close

 crosswordsscard.jpg 

說真的,為了選出這次明信片活動的獲獎者,我可真是傷透腦筋了~
不否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但好不容易最後選定了三張明信片後,卻讓我在最後的最後掙扎了好久~最後,我決定將J&J的Crazy Love頒給rancykey的填字遊戲....為了她傑出的創意、趣味性十足。


老實說,填字遊戲這個主意實在太棒了,從一開始在rancykey的網頁看到稿,就讓我印象深刻~真的是個好點子啊!
而Rancykey所挑選的底圖加上行列交錯的填字框~兩者搭配起來非常的和諧~簡潔~
crosswords.jpg 

而填字遊戲的內容—問題(如上圖),則應該是作者從IMDb上Jensen的個人小檔案上列出來的~
我猜rancykey為了湊成這些行行列列,應該也推敲許久吧?:)

是說,大家要不要挑戰自己一下?看看自己能夠答出題呢?XDDDD(問題大圖在此)


有關明信片活動的贈品寄送部份呢,因為第一次沖洗的Jensen活動照片數量不足,所以我今天只能先寄出部份贈品~其他人請再多等幾天。已寄送贈品名單我會update在這裡~除了rancykey是以掛號郵寄外,其他都是寄平信郵件~所以請大家自己留意一下喔。:)

2/25已寄名單如下:
瑄、小妮、莫老、rancykey、Regina、Jean C.、阿姝、欣迪、佩娟、Claire&Bonnie、文子媽、Tiffany、PP、Iris、Kaze、 Bell莫三、橘子、Mickey、小倩、朱美、Charlotte

本來應該上星期就寄送完畢的,結果第二次沖洗出來的Jensen,狀況糟到沒辦法當贈品,我只好換一家...因此才延到今天,讓大家久等囉 !另外想補充說明的是,有收到共同頁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解析度、彩度並沒有很好,這實在是小藍當初收在訂定照片規格時所沒顧及到而造成的小缺憾~希望大家見諒~下次Jared的活動時我們會改進的~
3/2寄送名單如下:
Elissa、mon(mon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喔~真是謝謝她~)、outaku、Cavy、維特、倫媽、Orinda、Kelmol、Joyce、子雨、Karen C.、BoBo、Poca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也希望到時Jared的生日,大家也都能再一起來喔 :D

 

 


填字遊戲的答案如下:
crosswordansw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