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介紹完Bobby之後,子雨很熱心的提供了我這份資料,他是誰呢??

就是造成這一連串亂子跟悲劇的惡魔Azazel~我們的黃眼啦!!

來看看他的介紹跟一系列圖片呦!!

2398529580_5a8feef7f5.jpg

Fredric Lehne費德烈克。連恩

(或是Fredric Lane),曾經在超過200部影片、迷你影集、和電視劇集中出現的一個演員,同時也在許多舞台劇中演出,包括莎士比亞、百老匯的莫理哀和易卜生。他也曾出現在空中監獄、約翰傳奇、身處其境中。

mars1.jpg

他較為知名的角色是ABC電視台的影集LOST中的法警Edward Mars。還有MIB中移民局的探員Janus

直到角色死前,他是『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的常駐角-黃眼惡魔Azazel

SN222-0018.jpg

SN222-A-0029.jpg

SN222-A-0031.jpg

SN_S2E22_021.jpg

SN_S2E22_056.jpg

 

他也是Ghost Whisperer的常駐角之一。連恩最近才完成在Apology一片的工作,預計在2007年底上映。他最近(2007-2008)也完成了Criminal Minds這個劇集的拍攝,在這部劇集中,連恩飾演一個曾經是連續殺人犯的傢伙,尋找著他被綁架的女兒。

作品表及其他請參照IMDBhttp://www.imdb.com/name/nm0499791/

 

資料提供:子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