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_jeffrey_dean_morgan_0807.jpg 

全名:Jeffrey Dean Morgan 傑弗瑞.狄恩.摩根

出生於華盛頓的西雅圖,1966422. (金牛座)

美國演員。最廣為人知是演出實習醫生中的Danny Duquette一角,

ga22201fb0.jpg 

再來就是CW超自然檔案裡的John Winchester

jeffrey-dean-morgan-supernatural-2.jpg 

sc_pilot_03.jpg

以及毒梟辣媽(Weeds)Jujah Botwin.

weeds_wideweb__470x318,0.jpg


2007年在P.S.我愛你裡頭出演William-一名愛爾蘭籍歌手.

2009年我們即將在年度大戲之一的守護者(Watchmen)中看到他挑大樑演出的Comedian!

the-comedian-jefrey-dean-morgan.jpg watchmen-comedian.jpg


從小就在西雅圖長大的他,很愛籃球。高中跟大學都加入了籃球隊,一直到他膝蓋受傷之後,藍球夢就此破滅。他在藝術方面也有愛好,之後有好一陣子他都在畫畫,後來和一個朋友一起搬到了加州洛杉磯。

1991年開始,他在電影Uncages裡嶄露頭角,接下來又有將近15部戲劇演出,但大部分是以電視劇為主。

Uncaged01.jpg

1996-1997年時演出了熱門影集The Buring Zone

他的角色Dr.Edward Marcase相當重要,在當季19集的戲裡就出現了有10集之多。

BurningZone.jpg 

BannerCompTwo9.jpg 


到了2000年他的演出真是遍佈了各大電視台呀! 在許多火紅的影集中你一定能看到他的身影,如:ER(急診室的春天)JAG(執法悍將)Walker, Texas Ranger,Angel,Tru Calling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CSI犯罪現場)Sliders The O.C.Monk

20052006年,他一邊在CW超自然檔案裡演出山姆和狄恩溫徹斯特行蹤成謎的父親,又在ABC實習醫生裡演出一名等待心臟移植的病人Danny,和實習生Izzie譜出了一段戀曲,在第二季的結尾不幸死亡。但是他並沒有就此消失喔!在第三季中女主角Meredith溺水昏迷之時,看到了Danny因為放不下Izzie而停滯的靈魂,之後又會出現在第五季。

CSI.jpg

CSI犯罪現場


JohnWinchesterAndRyanMoore.jpg

實習醫生S3


毒梟辣媽中,他演出三個不同的角色,也一樣引人注目。不過他的演出都已經完結啦。

2007年他又受到Shonda Rhimes(實習醫生編劇)的邀請,要加入"Correspondents"(暫名)的演出。同年也有兩部電影作品:P.S.我愛你跟和鄔瑪舒曼一起演出的我的意外老公jdm34.jpg


前陣子也結束了Days of Wrath的拍攝,一部講述洛杉磯黑幫的電影。


comp-comedian.jpg

近期最受矚目的電影就是改編自漫畫及小說(by Alan Moore)Watchmen(守護者),他演出超級英雄之一的Comedian,外型粗曠又愛嚼著根雪茄,真是適合他啊!! 3/6號就會上映囉,也有IMAX! 喜歡他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JDM大小事:


*2006年時和一起演出毒梟辣媽的Mary Louise Parker在一起,2007年短暫分手後又復合,2008年二月宣布兩人訂婚的消息,同年四月又解除婚約。

jdm_ml.jpg



*由於臉部特徵實在是太像了,很多人常常把他和Javier Bardem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搞混 XD

javier_bardem.jpg

Javier Bardem 這個真是有夠像的...


robertdowneyjr1.jpg


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



*他有一隻叫做Bisou的狗,在法文的意思為"a little and sweet kiss".Bisou是女生,今年九歲,是羅威那混種.

1209128278_f.jpg

這就是Bisou啦~


1552992243_3fa144d191.jpg

*他有空的時候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盡情大笑,畫畫,寫作和看書。



*不為人知的一面:熱愛運動,幾乎每一種都會,最拿手的是籃球跟棒球。爬山,水上運動,煮飯,工程都難不倒他。能模仿很多不同口音,紐約客,義大利還有很多不同地區方言。


*20061029把一幅自己的畫作捐給'Race for the Rescues' 作為"Walk of Paws Celebrity Art Auction," 的拍賣品。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加州 帕薩迪那市的流浪貓狗收容機構作為經費。


*在拍PS我愛你的時候為了劇中角色特別去學了ㄧ個多禮拜的吉他喔!


*NFL職業橄欖球隊 Seattle Seahawks的球迷。http://www.seahawks.com/


*在到LA成為演員之前,曾在西雅圖開了ㄧ間版畫藝術公司。


*他的媽媽Sandy,可是實習醫生的超級粉絲喔!


2009JDM:


這位忙碌的演員才剛結束和台灣奧斯卡導演得主李安為Focus影業合作執導的Taking Woodstock (暫名:《製造伍德斯托克音樂節》)的拍攝。是ㄧ部回憶錄。他演出Dan,ㄧ名已婚男同性戀者,在劇中和主角譜出不倫戀.


另外還有ㄧ部作品就是和克莉絲汀鄧斯特(蜘蛛人女主角)一起演出的All Good Things(2009),是ㄧ部以1970-1980到現在的紐約為背景的懸疑愛情片。


有興趣的人別忘了注意ㄧ下囉!!!

ALO-029099.jpg


作品表:http://www.imdb.com/name/nm0604747/ IMDb

資料出處:IMDbhttp://en.wikipedia.org/wiki/Jeffrey_Dean_Morgan 維基百科。


large_watchmen comedian.JPG




最後!!! 大家ㄧ定要去看守護者啊啊啊啊啊啊!!!!!!!


預告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