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ut there

ch8

  ch1刊頭.jpg

「你找我?怎麼了?」Kate隨意關上門,並向Jared所坐的沙發走去。

 

「妳他媽的到底對Jen說了些什麼?」他兇惡的眼光瞪向眼前的女人,按捺著怒氣並壓低音量問,其實Jared得花上好大的力氣才能阻止自己follow溫氏家訓:「先開槍再發問」,無論如何再怎麼生氣,德州男人是不能對女人無禮的!

 

 

ch81.jpg 

 

「什麼?」Kate睜大著眼睛,有點迷惑,這問話沒頭沒尾的,她根本不知道Jared再說什麼,不過明顯地眼前的大個子正努力壓抑自己憤怒的情緒,像隻低狺咆哮中的杜賓犬,看起來危險極了。

 

「妳聽到了!我說!妳到底對Jensen講了什麼?妳逼他離開我?」

「你在說什麼?我根本…」Kate睜大了眼睛,搖著頭否認道。

 

「他媽的別對我撒謊!」Jared刷地自沙發站了起來,190公分的身高總是能讓他在任何狀況下佔有絕對的優勢,就算只是視覺上的,也實在夠嚇人了!雖然知道Jared絕對不會傷害任何女性,但第一時間Kate仍然不自覺地後退了幾步,並忍不住把眼光撇向房間的門口,揣度著萬一怎麼的話,該如何以最近的距離、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Murray都告訴我了!」Jared稍稍提高了音量質問,但並沒有進一步的走向前去,「Murray說妳好心的提醒他:為了好朋友的前途,他不該讓好友陷入可能被媒體追問有同性傾向的麻煩,所以,妳建議他也許應該要適時地、稍微地後退,給好友一些自由的空間去發展!」Jared眼睛緊盯著Kate不放,一字一句講得緩慢而清晰,「我有沒有說錯什麼?嗯?」

 

「….Kate斂起情緒,認真地看著盛怒中的Jared。其實並不是真的擔心什麼,Jared這孩子她清楚得很,看得出來他現在是氣的不得了!不過沒有什麼是她解決不了的!

 

她清了清喉嚨後,開口說:「我並沒有做什麼太超過的事,就只是適時地提醒相關人員一些該注意的事,那是做我該做的事罷了。」

 

「什麼相關人員?ChadJensen都是我的好朋友,不是他媽的什麼相關人員!我相信我們的合約上並沒有明定妳的工作包含為了讓我能大紅大紫,可以用這種手段把我身邊的朋友逼走?」

 

「嘿!別說的好像我是什麼妖魔鬼怪一樣!OK?又不是在演什麼狗血的情境劇!」Kate冷靜的看著眼前的年輕人,她知道該是自己向他把遊戲規則解釋清楚的時候了。Kate深深吸了一口氣後,用著平穩的語氣說,「Jared,好萊塢是個善變的生存叢林,當你身處於這個現實又嗜血的圈子裡,有時在你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或發生什麼事就判出局了。這些年我已經看太多這種故事了!你是個聰明又有條件的孩子,本來就該有些成績,但有天份的人多得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你多虧了那該死的機運,才有機會可以從電視圈跳脫成為像MattBen那樣的一線影星!在那個時間點,我不許有什麼奇怪的意外搞砸這一切!OK?你根本不知道你把自己置身在一個容易被毀掉的危險位子上!」

 

「一直以來為我就是這樣在演藝圈生活的!就算以前演影集、現在拍電影也是如此!我並不覺得需要特意去改變什麼!我仍然是我!我不會為了名氣、掌聲去背棄我的朋友!這就是我!如果未來我們還要共事下去,妳必須認清這個事實!」Jared激動的揮著手,重申自己的立場。

 

angry ch8.jpg 

 

「你怎麼想,我都尊重你!但是凡事牽涉到工作的事我也有我的規矩。」她停了下來,望著Jared因氣憤而劇烈情伏的胸膛,唉…,她早就知道這終究是行不通的,「Jay,我知道你在氣什麼! OK!沒錯,我是跟Jensen說了些話!我跟他說開始有人在注意你們兩個在影集殺青後還住在一塊!我跟他說有一些對你不利的流言在謠傳!我不覺得自己這樣說有什麼錯。我是你的經紀人,我必須為了你的事業做最好的打算,我得事先避免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Jared不等她說完,便打斷了她的話,「但妳不該對Jen說任何事!他是…他是個很重要的人,對我而言。如果妳不接受這件事,妳可以離他遠一點,OK?隨妳怎麼想,但就是…就是離他遠一點,別再試著想影響或改變什麼事,可以嗎?我不要他再遇到這樣的事或類似的對話!」

 

「呵!你似乎把你現在的窘境怪到我向他說了什麼?怪罪別人總是比較容易是嗎?Jay!」Kate神色冷漠地說著,語氣中透露著些許不耐。

 

「如果不是妳說了那些話,Jen就不會…

 

No!你別想把這件事算在我頭上!」Kate終於忍不住脾氣也提高了聲量講話,「我不會為了自己做了該做的事而道歉,但是你也別想把Jensen離開你這件事怪到我身上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本來就沒阻止過你們什麼!我說我該說的,結果是你們自己選擇的,你想不想紅?Jensen要不要離開?要不要繼續住在一起?你們可以選擇你們想要的!你們兩個可都是三十歲的成年人了!沒有什麼我可以強迫你們的!而事情走到今天這個地步!你卻只想到怪我?嗯?」說完,Kate充滿深意的看了Jared一眼,只在步出房門前丟下了一句話:「Jay,人總是有選擇的!」接著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Jared的房間。

 

 

  you have choice.jpg

 

***********************

 

 

黑色的豪華禮車正快速地往待會兒舉行記者會的飯店駛去,離預訂開始的時間還有充裕時間,夠他們到了飯店後在記者會開始前還能好好休息準備一下。Jared穿著正式的黑色禮服心不在焉的坐在禮車裡,同在車內的除了前座的司機外,還有一位同樣身著正式服裝的老人和Jared一起坐在後座。這位老人家也真是夠老了,外表也著實算不上稱頭,滿頭白花不說,還禿了大半,但你絕對不能忽視這個年逾七十但擁有三座奧斯卡的影帝。無論何時何地,Jack Nicholson都有著絕對的存在感、獨特的個人魅力。

 

jack 2.JPG 

 

Jared非常喜歡Jack!可以老實說的話,他會承認自己接下這部電影有大半的原因是為了可以和Jack對戲,在自己第一次被正式引介給Jack時,自己還緊張得連手腳都不知該放在什麼地方,畢竟,嘿!那可是Jack Nicholson哪!他原先以為Jack會像他給人的感覺那樣:是個混蛋、乖戾、難以取悅的怪老頭!因為以Jack本身的成就,他不需要討好任何人,他想要什麼就可以擁有什麼!呃…除了今年的NBA總冠軍外!

 

YeahNBA!由於Jared家鄉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跟Jack支持的洛杉磯湖人隊都同屬西區,所以Jared在電影拍攝期間一有空檔就愛找他扯籃球。也許這就是為什麼Jack特別喜歡自己的原因吧!Jared猜想。而在今年季後賽,湖人在西區冠軍賽裡打敗了馬刺隊擠進了NBA Finals,卻在總冠軍賽敗給了底特律活塞隊,那著實讓Jack氣惱了許久!(沒錯!小藍同學是活塞隊球迷啦XDDDD

 

車內正漫著不尋常的靜默,除了收音機傳來廣播節目應景播放著充滿歡樂氣氛的耶誕歌曲外,沒有人開口交談。Jared手撐著臉淡然地望著車窗外車窗外迅速後退的景像,不發一語,跟平時活跳跳的過動兒模樣相距甚遠,Jack則挑著眉帶著不以為然的表情,暗地觀察著眼前那個看來心事重重的年輕人。

 

before radio.jpg 

 

這趟車程大半就在這樣詭異的沈默中渡過,Jared今天算是廢掉了一半,他勉強地應付了早上的幾個採訪活動,雖然這絕對不是他最好的表現,但也算應對得體。今天Jared除了必要的交談外,他根本不看經紀人一眼,孩子氣!是的!他知道這有點幼稚,他知道她的立場,也知道她說的:她只是盡自己身為經紀人的本份,不過明白是一回事,他仍然不願原諒她找上Jensen這件事,至少不會這麼快就原諒!

 

但是,在心裡深處,他一直想著她所說的,人是有選擇的。

自己在選擇了事業的同時,是不是變相的「不」選擇了Jensen?是不是像Chad說的,自己只看到了自己,卻忘了看到Jensen眼中的憂傷?

他現在還有沒有選擇?

他還有機會挽回這一切嗎?Jensen是否願意讓自己能重新來過?

那一隻名喚Jerry的狗狗是不是真的說明了Jensen的想望呢?

 

sadness.jpg 

 

一團雜亂無章的糊亂想法,不停的不停的充塞他的腦海裡,糾結、旋轉,直到所有想法糾成一團打結的毛線球,想得他頭都痛起來了,使得他忍不住皺起眉頭。

然後,這時他聽見廣播節目傳來了一首悠揚而感傷的歌曲…

 

 

Home

  

Another summer day is come and gone away(另一個夏天就要來了又走)

In Paris and Rome, (在巴黎或羅馬)

But I wanna go home(但我想回家)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也許我的身旁圍繞著百萬人群)

still feel all alone, (但我仍感到那麼孤單)

I just wanna go home(我只想回家)

Oh I miss you, you know(我是那麼想你,你知道嗎?)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that I wrote to you

(我一直留存著那些寫給你的信件)

Each one a line or two, (每一封總是寫著一、二行字)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我很好,寶貝,你還好嗎?)

 

Well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我想把它們寄出去,但我知道那是不夠的)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我的字句是那麼冰冷而貧瘠)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而你該值得更好的對待才是)

 

Another airplane, another sunny place(另一架飛機、另一個陽光燦爛的地方)

Some lucky, I know, (我很幸運,我知道)

but I wanna go home(但我想要回家)

Ive got to go home(我要回家)

 

Let me go home(讓我回家吧)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我實在離開你太遙遠了)

I wanna come home(我想要回家)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有時我覺得自己像是過個別人的生活)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就像我至身於事外)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雖然每件事都很順利)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我知道你為什麼不能陪在我身邊)

This was not your dream, (因為這不是你所夢想的一切)

But you always believed in me(但你始終仍是相信著我)

 

Another wint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另一個冬天來了又走)

And even in Paris and Rome, (就算是在巴黎或羅馬)

and I wanna go home(而我想回家)

Let me go home(讓我回家吧)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就算我身旁圍繞著上百萬的人群)

still feel alone(仍然讓我感到孤單)

Oh let me go homeOh!讓我回家吧)

Oh I miss you, you know(我是那麼想你,你知道的!)

 

Let me go home(讓我回家)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我已經完成了,寶貝!都結束了!)

I gotta go home(我必須回家)

Let me go home(讓我回家)

 

It all be all alright(一切都會沒事了)

I'll be home tonight(我今晚將會在家)

I'm coming back home(我要回家了)

 

聽著收音機裡Michael Buble用著充滿思念及歉意的溫柔歌聲緩緩唱著「回家」這首歌,讓Jared忍不住的緊閉起雙眼,雙手握拳,努力的控制自己已經微微發顫的肩膀。這首歌曲中強大的情感,在瞬間擊垮了這三個月來自己所有的堅強、無所謂、偽裝,現在他只能脆弱地咬著下唇,試著阻止發熱的眼眶繼續失控然後搞得自己變得更糟。

 

忍住淚水.jpg 

 

  「嘿!孩子...你還好吧?你看起來比我在湖人隊主場八連敗時還糟啊!」老人看得出來Jared像是正處在某個崩潰邊緣,終於忍不住將關心問了出口。

 

 

 

Jared用力的深吸了一口氣,將頭別向窗外,「Jack....你說...」耳邊仍不停繚繞著Home的旋律,Let me go home,他好想…現在就拋下一切,什麼都不要了,他只想要…回家。

「如果,我接下來的活動都不參加的話,...會不會太糟糕呢?」Jared輕聲的問。

 

就像Kate說的:他是可以有選擇的!

 

老人聞言後,疑問地挑高了眉看著Jared,才說:「hum... 雖然你不是男主角,少了你也不至於搞砸接下來的活動,但是無論如何你要是現在上演落跑戲碼的話,你知道的!總是會有人會對此不高興,而根據我的經驗呢,這樣大概會賠上你可以買下一輛法拉利的違約金。」他停頓了一下,然後接著咧開了笑說:「但是如果呢...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是那家的女孩子,能讓你連這三天都不願意等,情願付出這麼一大筆錢的話,那麼,我會幫你說上些好話,想辦法讓它從一輛法拉利變成一輛寶馬就好!」

 

聽著Jack慣有戲謔的調調,讓Jared忍不住輕笑出聲 Jared將臉轉了過來,他那泛紅的眼定定看著面前這位足以當自己祖父的影帝,然後他用著最輕、最溫柔的語氣誠實地對老人說道,「...那不是什麼女孩子, ....Jensen。」

 

 

 

Jensen?….Jensen Ackles?」

 

it's jen.jpg 

 

Jared給了個幾乎不可辯識地頷首,而他那映照著車窗外街燈的臉浮起淡淡的頰紅。也許自己不該說實話,無論如何自己和Jensen的事並不是像「今天天氣真好!」或「嘿!昨天Kobe 打得不錯!」這種隨便可以拿出來當沒事講,但這個時候他並不想說謊!他不想對Jack說謊,也不想再騙自己了。

 

然後這位年逾不惑的長者收起來慣有的痞笑模樣,取而代之的是了然、溫柔的微笑,他帶著寵愛的眼神看著自己跟前的年輕人,片刻後,他輕聲的回應道:「Yeah...Ackles,那孩子確實值得...

 

Jared聽了老人這麼說,一下子眼睛亮了起來,就像是個在課堂上被老師稱讚的小學生一樣,整個臉上因為被認同而佈滿了欣喜與驕傲。

 

孩子驕傲.jpg 

 

老人看了他那付樣子只能笑著搖搖頭,心想著這個年輕人真是…簡單易懂啊!改天有機會自己真該好好教教他,如果未來他還想在演藝圈闖出些名堂,可不能這麼天真,把什麼事都不知保留的胡亂對人告白,這麼重要的事!怎麼他那個經紀人沒先教好他啊?搞什麼?

 

「所以….你護照帶在身上嗎?Jared?」

「有吧…..大概在手提包裡,我想!」Jared挑起眉疑惑的回答。

「那好…」只見Jack伸手敲了敲後座和駕駛座的遮板。

然後對講機馬上傳來司機的回應,「是的?有什麼吩咐嗎?」

「改到成田機場去,麻煩你!」

「成田機場是嗎?」

Yap!」

「好的!」

Jared睜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Jack,不敢相信他竟然打算讓自己現在就開始執行脫逃計劃!

「唔?怎麼?我想錯了嗎?還是你想開完記者會後再走?」Jack挑了眉問。

Jared隨即展開了一個自己都不知多久未曾看過的燦爛笑容,對著老人說:「不!你沒有想錯!只是這麼一來,怕你會趕不上記者會!」

Jack低頭看了看腕上的時間,也回Jared一個大大的笑臉,很機車的那一種!

「唔…是有點趕!」

Jack只是聳了聳肩,蠻不在乎的說,「不過,管它的!反正,他們無論如何都會等我的!不是嗎?」

 

 

 F23_20081216063123864.jpg

 

 

Ch8 完結

 

 

 

 

 

 

 

 

 

 

 1400953432.jpg

<<亞風小編緊急告知>>

看到份量十足的第八章,Jared終於醒悟,迫不及待要去找Jensen

各位是不是也跟著期待起來??

在此小編做個預告--

Somewhere Out There將會在下一章迎向精彩完結,

可喜可賀的是,小藍小姐答應會來篇番外,

不過這麼好康的消息當然是伴隨著代價,

就是我們要到下星期一才看得到結局而且番外出刊日期不定!!!

(沒錯~原作者又打造了一扇窗~而且下定決心不在這週打破它)

在此小編只好很遺憾的請各位耐心等待,多多見諒啦~

週五~週日這段期間

還沒有參加串聯的趕快來參加,

參加過串聯的趕快去構思Jensen生日卡

小編在此感謝各位看官,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