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來,他更是SPN的無名英雄!!如果沒有他的存在,我想我們現在大概也看不到兄弟倆了。 XD

sn316a_027b-63b09957-t3.jpg

 

鮑比在SPN裡的角色設定為:約翰爸爸的好朋友

但我們從很多點滴畫面裡可以看到,常常約翰不在的時候,都是鮑比在看顧著這兩個孩子。

EX:A Supernatural Christmas裡,鮑比替山姆張羅約翰的耶誕禮物(最後送給了狄恩)。

wmplayer%202007-12-14%2018-49-14-97.jpg

wmplayer%202007-12-14%2018-48-44-78.jpg

以及影集中兄弟倆遇到問題常常想到的就是打給鮑比~在最近的Sex and Violence這集中更是又帥氣的救了兄弟倆一命!(鮑比我愛你呀!!!

SN414_862.jpg

SN414_864.jpg

 

飾演這麼一個重要角色的演員,他是Jim Beaver.

全名: James Norman Beaver Jr. 中譯:吉姆畢佛.

生日: Aug. 12, 1950.

出生地: Laramie, Wyoming, USA

身高: 6' 1" (1.85 m)

家庭狀況: : James Norman Beaver Sr.

                  : Dorothy Adell (née Crawford)

三個妹妹分別為: Denise Beaver Reneé Beaver and Teddlie Beaver

配偶: 第一任妻子: Deborah S. Young (1976年離婚)

          第二任妻子: Cecily Adams (2004年去世),育有一女(Madeline Rose Beaver)

                                                       *:他的女兒2001才出生喔!! 還是個小朋友呢!

 

緣起

 

其實年輕時的JIM,對演戲的興趣並不是很大呢!他的家庭我覺得有點嚴肅,父母的出身跟宗教及政治有著很深的關係,他念的還是天主教學校呢!! 雖然在俄懷明出生,但他是在德州的Irving長大的!(可能是這樣他跟J2個人就更有像家人的感覺)。勁爆的是,我們這位大叔高中畢業後就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從軍樂去啦~加入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好長一段時間。之後他在1971年回到了德州,在那開始了他在Frito-Lay的第一份短期工作。這同時他也進入了奧克拉荷馬天主教大學繼續他的學業。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因為就是在這裡,Jim發現了他對演戲的憧憬。生平第一次的演出也是在此時,在The Miracle Worker裡面演一個小角色。隔年,他轉學到中央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在學校裡,他熱衷的參與各式各樣的演出,之間也半工半讀,從網球俱樂部的維修員,電影放映人員,Frontier City遊樂園的雜技演員到計程車司機,他通通做過。他還有一份在KCSC(在線英語電台)的播音員兼職,大學時期的他也開始嘗試寫作,完成了一些劇本跟他的第一本書,學生時代就有這樣的成績,可說是非常優秀。1975年拿到口語傳播的學位畢業。

 

 

演藝生涯的正式開始

 

畢業後他回到德州,因為大學時活躍的好成績,他得到很多的演出機會。他也繼續在編劇,成績倍受肯定!國家電影評論雜誌也有開設專欄。會演戲,也會寫作,寫劇本,寫影評,寫傳記。真可說是多才多藝!

1983年他到了加州洛杉磯,也是在這時Theater West Hollywood邀請他加入,自那時起他的演藝事業正式開始,一直到今天喔!

 

因為呢~他的東西實在是很多很多~我實在來不及寫啦!! 就先跳到和SPN有相關的囉!!

2002有點重要,因為他參與了西部影集Deadwood(中譯:死木)的演出。

391px-J_Beaver_Deadwood.jpg

2006年到了HBO參與影集John from Cincinnati(他鄉來客)的同時,演出了CW超自然檔案的鮑比一角,和HBO三妻大丈夫(Big Love)的卡特。

2404266.jpg

big.jpg

 

所以2006年是一個重要的年啦!!!

Jim的簡介就暫時到這裡為止,他是一個歷練非常豐富,且非常非常有深度的人,

要把他的生平鉅細靡遺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來了解,等之後有時間我再回來更新吧!

 

他的作品集大家可以直接點到IMDb去看看,實在是超多的!這邊放不下XD

http://www.imdb.com/name/nm0064769/

 

資料參考:維基百科~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http://en.wikipedia.org/wiki/Jim_Beaver

 

 

Hey!! 還沒完呢!! 後面還有一篇關於他的專訪!! 看完再走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收工啦!!!~

by 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