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第七季台灣首播

部落格串聯活動辦法

 

 

<<前言>>9/5!  S7 全台首播~~

 

    經過一年多!!!!,Supernatural S7終於要在9/5在AXN開播囉!!依照慣例,不管舊朋友還是新朋友,一起參與這個推廣SPN的好機會吧~今年一樣準備了多樣的好禮,等著分享給大家,現在就開始動手拿獎品吧! 

 

<<活動時間>>

 2012/08/22 ~ 2012/10/2

 

<<活動內容及施行辦法>>

 

本活動共有兩個獎項,只要分別滿足活動要求即可得獎

    

 

1.轉貼推薦獎

在自己的部落格轉AXN第七季SPN相關預告,並註明播出時間 (9/5起每週三晚上九點)經過工作團隊審查通過後,即可獲得Elissa大人設計,OurSPN台灣第七季首播明信片兩張。本項目主要將依照完成先後順序配獎,但工作小組得視參賽者提供之部落格文章內容保留獎品是否發放的權利。

 

正反面.....還有兩種材質喔~~~

 

 

580577_3000465739942_1220649524_n  575843_3000468300006_575925337_n  

  

 

     

    本階段共取80,額滿為止,相關流程請參考下方獎品發放說明。

    獎品發放日期:活動開始之後陸續發放至活動結束為止。

 

2.好期待第七季創作獎 

        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製SPN相關文字介紹/同人作品(文字不得少於500字)、平面影像作品(電腦桌布兩款尺寸不規定)或是Fan vid 一支(45sec以上),經過工作小組審查後,即可獲得Elissa大人設計,OurSPN第七季台灣首播桌牌兩張(如下圖),本項目主要將依照完成先後順序配獎,但工作小組得視參賽者提供之部落格文章內容保留獎品是否發放的權利。

 

x   <<來看看桌牌怎麼做>>

 

 541985_3000471700091_948423843_n

 

 

 

 

        

       本階段共取80,額滿為止,相關流程請參考下方獎品發放說明。

    獎品發放日期:活動開始之後陸續發放至活動結束為止。

 

獎品申請特別備註: 以上兩個獎項亦會開放FB粉絲參加,請FB粉絲注意OurSPN FB粉絲團公告

 

    同時想獲得一項以上獎品的人,採篇數相加制度,在這邊提醒您~本活動完全是幾位熱心的影迷共同發起的活動,經費實在很有限,  為了統整方便及節省郵資,因此希望想要同時參加多組活動的朋友們,最好能在全部條件完成後一同申請。在申請中請務必告知是否還要爭取其他組別的獎項,如果因未報備而造成工作人員多次寄送情況,OurSPN將保留取消您獎項的資格。

  

  <<獎品發放事項>>

    相關流程請參考OurSPN一般性獎品發放流程。請注意,所有動作必須由參加者自行申請,工作小組相關回覆也必須自行到OurSPN察看。另外,為了節省郵資支出,本次活動一般性獎品個人部分採取平信寄出,請大家務必要留平信可收得到的地址,千萬別讓我們精心製作的禮物寄丟囉!為了公平起見我們是不予以補發喔!另外,三人以上同時結成參與小組,並統一郵寄相同地點則可改以掛號郵寄,歡迎大家集結同好一起參與。

 

<<動手做前的小叮嚀>>

1.本活動主旨在於大力推廣SPN,所以在文章內容上並無額外設限,但仍希望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在撰寫自己或是瀏覽他人的部落格時,均能保持禮儀,尊重他人的想法,針對劇情、演員表現做討論,務必避免人身攻擊,若有嚴重攻擊他人文章出現,本工作小組保有取消得獎的權利。

2.依照以往,若活動過程有所瑕疵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

<<看看誰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