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冬天我們幾個人懷著憂慮不安的心情為Jensen籌劃了第一次所謂的生日書活動,在那次的活動中因為有大家參與及支持,給了OurSPN工作人員莫大的鼓勵,所以在接下來的五月我們同樣的也為Jared舉行了生日書活動。靠著許多好朋友的大力幫忙下,我們完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就這樣我們OurSPN這個小小的網站渡過了一年,轉眼間又是Jensen的生日了。

 

calendar形式來做為這次實體生日書是很早就規劃好的,然而並不是說有了上次生日書的經驗,我們這次就能夠安心無虞,事實上正因有了期待和一股想要做得比上一次更好的自我要求,讓我們陷入更忐忑不安的壓力中,所幸雖然較原時程表晚了幾天,Jensen的生日手札仍舊順利完成並以國際快遞寄送加拿大。

DSC_5968.jpg 

DSC_5998.jpg 


這次實體書的完成最要感謝的莫過於Elissa小姐和Orinda小姐兩人,因為有她們兩人的投入及辛苦付出才能有這次印製精美的生日書,另外不能不提的還有CavyBOBOPoca、維特大老闆,甚至臨時被推上前線的Joyce等等,因為有他們在幕後的協助及支持,才能讓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最後也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熱情參與,希望由我們大家共同製作的這本生日手札能載滿我們的祝福與支持陪伴Jensen渡過2010年。

 

letter.jpg

 

3.jpg

 

a.jpg

↓↓↓↓↓↓↓↓↓↓↓↓↓↓↓↓↓↓獲獎作品 by Leo↓↓↓↓↓↓↓↓↓↓↓↓↓↓↓↓↓

Leo1.JPG 

↓↓↓↓↓↓↓↓↓↓↓↓↓↓↓↓↓↓Elissa特別喜愛的作品之一 by 阿幽↓↓↓↓↓↓↓↓↓↓↓↓↓↓↓↓↓↓Jason.JPG 

↓↓↓↓↓↓↓↓↓↓↓↓↓↓↓↓↓↓Elissa特別喜愛的作品之二 by 小小孩↓↓↓↓↓↓↓↓↓↓↓↓↓↓↓↓↓↓小小孩.jpg 

依慣例仍會沖洗共同頁給大家 :)

 

2.jpg

 那麼,大家就五月再見囉!
(啊?五月什麼?)
(喂!當然是Jared生日書活動啊!)
(嘻!)

SEE YOU THE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