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g5xbq.jpg

OurSPN週年創辦人感言

 

藍:

...轉眼間竟然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耶~~~(驚恐貌= =||||

應小亞的請託,她說無論如何網站成立了一週年我總得講些什麼話。(雖然真的我好想用拼週年慶活動來交差了事啊~XDDDD)(是說我再不交稿,可能快要被小亞絕交了?我猜。)

雖然「據說」小亞、Ring和我三個人是OurSPN創辦人,但其實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小藍只是掛著OurSPN創辦人之一的名號而已,因為在這一年來OurSPN 所舉辦過的大大小小應援、Promo的活動中,我多半只會在私底下給小亞出些餿主意,正經事沒做過幾件,活生生是尸位素饕的最佳詮釋。

小亞才是這個網站最大最辛苦的執行者(雖然這次我很想再拖Ring下水陪我當吉祥物,但其實Ring很認真在幫小亞進行貨運轉運、贈品寄發的工作....)。她到底有多麼認真積極?不講妳們不知道,但我馬上就可以就舉一個最近的例子告訴大家,她大姐頭星期一就在跟我要Jensen明年生日活動的SPEC. (明明Jensen生日是明年三月啊!!)

事情就是這樣,就是因為有小亞這般兢兢業業把課餘嗜好當神聖使命在執行,才能彌補工作團隊中有我這種不認真又不積極的不可取成員的存在XDDDD

當然,除了小亞外,整個網站的運作、活動的推動更不能忘了感謝先後被利誘威脅進來幫忙的許多好朋友:

BOBOPOCAElissaOrinda、浪子大哥、CavyJoyce...等(Sorry,我知道我一定漏掉很多人,拜託請原諒我)。這些朋友們都因為自身不凡的專長再加上看不見的緣份(或說不好的運氣?XD)先後被我們幾個人盯上,之後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我們請來幫忙:有人負責設計刊頭、禮物、promo的影片...等等。說真的,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OurSPN沒有辦法一次又一次能順利的推動及完成這些活動,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苦付出,也希望未來能再麻煩大家和我們一起繼續為溫家兄弟努力下去喔~(白話說法就是:妳們每一個都別想落跑。XD

啊!對了!還有最最不能忘記的就是每次每次都積極參與我們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像米媽、倫媽、文子媽、維特、Joyce、阿姝、小愛、小朵、小芙、媽呀!最好我寫得完啦!(我知道真的還有很多人沒寫出來啦!但是我已經開天窗,快要被小亞斷絕往來了,因為她本來要我1021日交稿的,但是我跑去台中看總冠軍賽XDDD)(一定是被報應了!因為那天兄弟輸球= =凸)

年輕時愛上一個人,你會想著和那人天長地久,但在我這個年紀,想著的卻已經是我們會相愛多久?正如此刻的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會再沈迷SupernatrualJ2多久?甚至現下我們連SPN能不能有第六季都不知道!但我想無論如何,我很開心這一路上有大家的陪伴,一起度過這一、二年歡笑、粉紅泡泡、起度爛、釘小草人的這些日子,而滿週歲的OurSPN也將是我們每一個人很美好的回憶和成就,未來的一年,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p(^.^)q 

   OurSPN 生.日.快.樂!

 

 

Ring:

嗯...要從哪裡開始呢? 我真的沒想到 因為一部影集 竟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和這個網站的另外兩個發起人 小亞和小藍  最初 是在M群認識的!
臭味相投的三個女生 就這樣在沒有想太多的情況下...申請了帳號 寫出了理由 成立了網站.這些都只是為了SPN!

其實真得很難想像 一部影集 能夠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聚集這麼多的朋友~ Ourspn能夠歡歡樂樂慶周年,背後當然當然不是只有我們三個人而已,事實上 我要很汗顏的說 我這人,常常雜務纏身,有時事情一來就十天半個月不見人影,在這邊我一定要感謝一下Orinda還有poca,在有一陣子我生病期間,把本來我應該要搞定的事情都接手去做... 真的很謝謝! 還有課業繁忙卻每次被被順利激發出潛能的Bo導,剪片技術真是越來越棒了!說到剪片也不能忘了Cavy...生日書少了妳就會遜色太多啦!!

當然還有每次活動都不斷支持我們的每位朋友,常常我和小亞看著網站增加的人次,都覺得不可思議...
只能說 SPN真是了不起阿!!

在這過去的一年裡,我對於我所做的ㄧ些事情真的是感到不可思議, 這麼說吧 偶像人人會迷,但是可以真的付諸行動去表現出對他們的愛跟喜歡, 真的是頭一遭...首先是明信片...很沒藝術天分的我 就拖著朋友幫忙完成了S4的明信片,還好幾張哩! 也破天荒的寫了信去要簽名...(不過 為什麼都沒有回音呢? 小BO所以這件事情就交給妳了!!)
再來,就是Jensen的生日書,生日卡這次真的是我自己親手完成,雖然護貝後有那麼一點點的破壞到我的卡片,讓我有點懊惱,
不過生日書活動圓滿達成,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 (想起當時在網路上查詢郵件寄出,travel到簽收的過程...那股焦慮和擔心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呢)
還有後來我們兩位主角都陸續有了電影作品上映, 不但和M群的朋友們呼朋引伴去看電影,也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這些朋友也在我生病的日子裡, 給了我很多愛跟鼓勵! 謝謝妳們 這對我來說 真的意義重大!! :)

愛ㄧ部影集本來純粹是出於自己的喜好!但是卻因為這部影集, 也讓我有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這樣的故事不一定會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 但我很幸運的能夠愛上SPN 也認識了大家!

希望每一個來到OURSPN的朋友,都能夠更了解這部可愛的影集, 感受到那濃濃的兄弟愛~
在拿到每一樣小禮物的同時 也謝謝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 因為有大家, OURSPN才能繼續運作~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過第二個 第三個生日 一直不斷的運作下去!!!

Happy Birthday OURSPN!!!!!

 

 

亞風:

嗯...因為之前在自己blog留的感言還蠻私人歷程的,所以還是在這裡重留一篇吧~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有趣的365天,從一個各家blog潛水的SPN小粉絲,進而有機會認識許多同好朋友,最後在大家的幫忙跟協助下,我們成立了OurSPN,然後在365天後,我們完成了將近十項活動,集結了超過50個blog。過程也許不盡完美但是回顧起來到也挺有意思以及成就感的!

我曾經在米媽週年的感言中寫過,人長大之後,要討厭一件人事物是越來越容易,相對要喜歡一件人事物卻是越來越難,在課業、工作還有很多生活上的無奈之下,要額外為了同好,不求回報去持續完成長時間的活動,沒有一定的熱情是絕對做不到的。我很幸運可以遇見這麼多熱情的人,一起完成這件一年前想都沒有想到的"小奇跡"。OurSPN也在工作小組與多次出手支援的朋友,彼此的交流當中成長,從網站平面上的設計、活動動靜態宣傳、相關贈品等等,在一年後的今天看到顯著的進步。

很多人也表示為了OurSPN獻出了許多他們的第一次,關於這點全體工作團隊真的非常的感激,希望這一年各位在參加活動當中可以得到一些生活樂趣,今後工作小組還有許多發想,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那我只好改感謝能夠讓我們有緣份聚在一起的SPN與J2(Kiss~趁亂獻吻)

來年也要一起慶祝生日喔~~Go Fighting Our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