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PN隆重鉅獻--Jared生日慶祝影片

 

在進行Jared生日書活動的同時,OurSPN當然又特別商請Cavy製作Jared的生日影片,有鑑於上次的熱烈迴響,這次工作小組可是頗有壓力,經過多次討論與Cavy兩個月的製作,終於完成了這支可愛的影片,當然它也隨著生日書一起飛向加拿大,讓Jared也有機會能夠看到,今天就正式公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影片Youtube部分歡迎轉載)

 

 

   

 

 

 

 

 

 

 

 

 

特別加碼

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在此留下對Jared的27歲生日祝福,當本篇迴響超過27人次時,OurSPN會放出本影片的mp4下載版供大家收藏,不過導演Cavy要我特別提醒大家,有的片段本身影片就比較小,所以就算是高畫質也無法像DVD一般。就請大家不要吝嗇大方留言寫下你對Jared的生日祝福,也給辛苦的Cavy多一點鼓勵吧!!!

載點:

mp4 格式
"OurSPN - JP 2009 - mp4.rar" (15.17 MB)
 
http://www.megaupload.com/?d=BJYR49B6
 
mpg格式
 
"OurSPN - JP birth 2009.mpg.rar" (18.8 MB)
http://www.megaupload.com/?d=JH7VA8H0
 

最後再祝福一次:

Dear Jare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