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0-6.jpg 

Hi~由於這次Jared生日書活動的工作人員實在沒有一個人有之前Jensen生日書活動藍總招的文筆

所以這次的生日書解密文章~就直接參考了之前藍總招的文啦~~哈哈

首先要跟各位報告,Jared的生日書已經在今天早 上以國際快捷寄出囉~約3到4天會到加拿大SPN劇組,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整個活動在後半有相當大的進展,共收到了超過45人,將近100張卡片,很多人還多做很多張,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們這次繼Jensen生日活動後之後又完成了Jared的生日書,相信如果Jared可以順利收到,一定會相當的開心的!!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Orinda、Poca跟Ring協助整個活動的進行跟最後的組裝,Elissa跟Cavy協助贈品與生日慶祝影片的剪輯,亞風跟Even製作了封面,還有許多人寫了推薦文,大家都為這件事情付出很大的心力,所以今天有這樣的成果,大家都值得為自己鼓掌!!!!

以下就是卡片的團體照(部分太晚寄到或是同一位版友有很多張的,可能沒有全數入鏡,請見諒)

 

980710-8.jpg

980710-7.jpg 除了生日書之外,我們也沒有忘記辛苦的劇組,這次也準備很多小禮物跟卡片隨著包裹一起到加拿大去~

感謝Ring又協助我們寫了很多祝福給劇組與眾演員們~

 

980710-4.jpg

 這次每位有交照片的朋友都會跟上次一樣也獲得一張共同頁9807101.jpg

Jare的生日書盒裡面另外還有一張光碟,放上了Cavy與Bobo製作的生日慶祝影片與台灣區第四季首播的宣傳片

(反正Jensen有的Jared一定不會少~Jared有的,Jensen也一定有~~~><)

那麼生日書的成品在此解密:

 

980710-6.jpg透明版配上水鑽與棒棒糖的活潑封面設計

980710-5.jpg 封底也是用水鑽組成2009的字樣

980710-2.jpg 

980710-1.jpg打包好的樣子~很美的包裝紙~感謝Orinda的巧手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替我們的拍照的Book

(就是Orinda他家男人啦~)

工作小組會密切注意劇組的簽收狀況,順利的話應該可以在7/19前就收到!!!

跟上次一樣我們真的也不能確定究竟Jared能不能順利在生日前看到這份禮物(沒有什麼是100%的~)

但是我們展現了台灣影迷的熱情跟我們對他的支持,這才是這兩次生日活動真正想傳達的訊息~不是嗎 :)

 後記:這種消息當然要po上dean_sam囉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dean_sam/93095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