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生日書活動募集時間:2009/5/25 ~2009/7/1
 

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在台灣地區募集到60~70張祝賀Jared生日的明信片,配合手工製造的生日書封面,編裝成冊後,
以郵寄方式寄到加拿大給他,謝謝他在SPN的努力,也給他一個生日驚喜!!

以下為活動辦法,請大家要注意喔!

1.明信片郵寄地址:10578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72巷2號6樓之3  Orinda Lin(請寄平信或限時就好,別寄掛號喔!)

   英文郵寄地址:6F.-3, No.2, Ln. 72, Yanshou St., S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R.O.C.)

2.明信片郵寄內容:1.明信片一張(或數張,我們歡迎大家邀集好友一起郵寄喔!)
郵寄完後請務必於下面回覆處隱藏留言並且留下地址我們才能把禮物寄出。另外禮物卡片郵寄將以"平信"方式寄出,請務必留平信收得到的地址 謝謝!
                        
以下為上次Jensen生日書完成圖, 這次比照上次成功樣子,封面當然有重新設計過, 請大家期待吧 :)

 

3295257986_6017dbce73.jpg



*受生日書封面材質及裝訂方法之限制,我們將在明信片的格式、尺寸大小、書寫格式有嚴格的規格限制,
請大家務必要將相關注意事項的看清楚,千萬不要弄錯囉!如果您寄來的明信片未能符合我們的規定,我們將無條件剔除,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1.明信片規格說明
   a.生日書將以橫式呈現,內容明信片尺寸限定為10.5cmx15 cm,這個尺寸在一般書局就都可買到,
沒空自行手工製作的人,也可以選擇到書局親自為Jared挑選一張你喜歡的明信片來參與這個活動,唯在撰寫內文時請務必注意要在明信片的左方預留下1.5cm的空白
(如下圖示意),供未來統一打洞裝訂用。 (這次相信大家都比較有經驗啦!)


495b35927ce11.jpg

b.打算手製明信片的朋友們,除了同樣必須符合上述10.5cmx15cm規格外,為了避免刮傷壓克力製的封面,也為了成品的美觀,
我們嚴禁活動明信片上使用各種「非平面」的貼紙或裝飾物!(包含外面書局賣的彈簧貼紙或是立體貼紙等小面積造成卡片凹凸的物品)
也就是說,我們只接受「平面的」手工自製明信片,這點請大家一定要配合。

 

c.有關明信片的內文,請大家務必以英文撰寫, 雖然我們知道有時語言會造一些小小的麻煩,但寫錯也沒關係啊!一切都是心意!所以大家不要太在意文法或字句的問題。不過為了怕大家因為語言的關係,使得大家對這個活動躊躇不前,所以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們這次還是會提供翻譯給很需要的朋友,把卡片內文翻譯後另外書寫在便利貼上直接貼在該明信片上,只是請大家注意一下,需要代為翻譯的明信片內文字數限制在70字以下,還有!內容不能過於艱澀喔!
(關於明信片內文部分,我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試著解決,這樣比較容易完整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而我們可以更專心在生日書的製作上)



d.如果你想要將自己的明信片拍照留念的話,請記得在郵寄前就拍好留存喔!因為未來我們只會拍生日書裝訂後的完工紀念照喔!

 

 

4.生日書共同頁面製作( 沒錯 這次還是有呦!)
一樣在生日書翻開的第一頁,將是一紙共同頁面,上面會有我們所有參與人員的大頭照,所以請大家在寄送明信片之外,另外準備一個個人照電子檔,
E-mail郵寄給我們喔!以下是共同頁面的需求說明:


檔案模式:JPG檔一個
檔案名稱:請設成 「自己名字.jpg」(例如:kate.jpg)
照片內容:儘可能是個人的大頭照(請不要寄J2或什麼的來喔)
照片大小:100x100 pixel (像OurSPN串聯活動貼紙那麼大)
收件信箱:ourspn@pixnet.net
信件標題:「Jared生日書活動」
說明:我們將會把所有收集到的照片處理成下方圖片的模式,放在生日書的第一頁,讓大J知道到底是那些人獻上的祝福喔。
相信我!這將會是很有意義的一頁!請大家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好嗎?如果你真的很害羞、很擔心,我在此先告訴大家,預估每一格大概只有2cmx2cm這麼小,
(視如果參與活動的人數夠多的話或許會更小,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囉!)

EX:

495b34c4148eb.jpg

 

 

5.活動參與贈品

   a.一般參與贈品:凡在活動期間成功獲得募集的參加者(被剔除的明信片不算喔),

我們將會利用大家郵寄來的地址回贈由elissa小姐設計的活動紀念卡一張+神秘小貼紙。

意示圖如下:

 

jay.jpg

 

b.特別獎:另外,我們將會在所有募得的明信中,選出一位最具創意、巧思的朋友,獲贈由活動執行人特別贊助的:

SPN第九期變異封面雜誌一本,圖片如下:

 

ap_F23_20090314111049334.jpg

 

變異封面的數量通常都是限量的!! 

這次的贈品一樣也是從美國空運過來,想要收藏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囉! 

 

6.生日書預定完成日期7/11,將會把成品公布於OurSPN網頁上。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