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各位可愛的大家,首先要跟大家報告的是:Jensen's 的生日書已經在昨天早上以國際快捷寄交,約3-4個工作天即可寄達!在整個活動期間,我們一共收到了45位朋友、超過60張的明信片,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說真的每收到一張明信片我都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真的覺得自己發動了一個很有意義也很有愛的活動,因為有那麼多人和我有同樣的意念共同做一件很棒的事!而,最後我們成功了~

這期間,要謝謝小亞,她除了協助整個活動的進行、協調活動期間的推動、鍥而不捨的去盯住每一個可能的目標(XD),她更為我們製作了華麗而精緻的封面(底),在製作封面時還得承受我任性地在電話、MSN這頭不停的吵鬧:我要加水鑽!我要加大顆的!有沒有別的顏色啦? 真是辛苦她了~
另外也要感謝Elissa、Bobo、poca、Ring、子雨、Cavy她們都為了這個活動出了不少心力,希望大家不要經過這次活動的摧殘而枯萎才好(我們之後還得為Jared全部重來一次!而,妳們一個都跑不掉!XDDDD)。另外,也要謝謝米媽幫我們在她的網頁上一次又一次的廣告,沒有米媽的幫忙Jensen's Birthday這個活動的能見度可能就很讓人擔心了~

最要謝謝的,是每個參與活動的你們...以下是大家的愛心明信片(有幾位朋友寄一張以上的,為了拍照所以我並沒有全數放上去)
postcards.JPG

當初活動起始,我們有準備一張Crazy Love的CD當贈品,而現在倒成了我的煩惱(笑),要在這麼多出色的明信片中挑出一張來,真是非常不容易啊,我在徵詢了他人的意見後,列出了幾張有趣的明信片,特別表揚一下~
card1.jpg
哈哈~我真的好想看到Jensen看到老鼠&Dean這張時的表情啊XDDDD

card2.jpg
我們的贏家就在上面這五張明信片裡....但我到現在還是挑不出來~/_\

card3.jpg

豬豬裡的這張明信片呢~是小藍的作品,其實我很爛,一邊催別人快寄來,但自己卻一直拖到上星期才動手XDDD, 「永保安康」則是我送給Jensen的祝福,這張車票我保存了快8年,在明信片中我簡單的解釋了永康、保安是我故鄉台南的兩個小站,而永、保、安,康這四個字各是什麼意思,然後祝他能永保安康~當然也希望他和Jared有機會能來台灣~
左下角的這張,則是生日書的共同頁,謝謝大家踴躍寄來的照片...有寄照片來的朋友,小藍在寄發活動贈品時也會同時送一張共同頁給大家留存....


除了生日書以外,小亞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分送給工作人員,感謝Ring幫我們分別寫了明信片給Crew、鮑比叔、EK,喔!還有Jared!Ring特別在明信片中安撫了一下大J,說我們不是偏心只愛Jensen!我們到時也會幫他慶生的XDDDD
然後還有一張CD,裡面有2首MV全是由Cavy剪輯的!
1. lollipop candyman- for Jensen's Birthday 
2. Somewhere(大家應該還記得這支MV吧!!!)

其他.jpg

然後,那兩張粉紅、綠色的東東呢,是小藍自己特別準備送給Dean、Sam的「台北不來梅」貼紙,這純粹是巧合,過年期間我在sogo超市逛時,第一次看到台北不來梅的商品,看到了這兩張貼紙時我心裡就在想:天啊!還有比這個更適合溫家兩兄弟嗎XDD

貼紙.jpg

粉紅色是給Dean:這就是人生(法語),Shit happens, so just cheer up!
綠色是給Sam:Never Give Up!,Keep trying!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背面也超可愛的喔!

DSC04433.JPG

然後,在信封裡我各自寫了張memo給他們,標題是:Please keep these in your mind! 內容如下:(謝謝小亞提供建議:)

Dean
1. You're a great guy, so love yourself more!
2. Keep Sammy faraway from Ruby!
3. No matter what, love Sam always!
4. Take good care of you two!

Sam
1. Do NOT turn evil!
2. Do NOT hang out with Ruby!
   ( She is a demon! Remember??)
3. Protect Dean and love him always!
4. Take good care of you two!


然後!!!這就是生日書的成品囉!
封面封底.jpg

包裝後是這樣!!

包裝後.jpg

小藍超愛這包裝紙、緞帶搭配起來的效果啊!很美吧!很美吧!
是說...相信我,你們不會想知道那張包裝紙多少錢的XDDDDD

這些東西被我裝進郵局的大便利箱後,已經飛往加拿大囉~~順利的話Jensen將會在生日之前收到它~
這個活動過程中,其實也讓第一次辦活動的我學了不少經驗,包括明信片的規格、打洞、大頭照的規格及解析度、生日書裝訂,一些小事都是事先沒想好的,也讓後來處理時遇上了不少困難,但是,幸運地,我們仍順利的把它完成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Jensen最後是不是能在生日之前順利收到(yeah,我不是掃興,但沒什麼事情是100% sure!),但我很樂觀!我也不知道他看了是不是會:WOW....it's awesome! 但,我希望他會,我希望他能從大家的明信中感受到來自台灣朋友的熱情、祝福、愛及支持....

這才是我們這個活動真正想傳遞的訊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