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116-0002a.jpg 

融合了動作、劇情、神秘的科幻類影集【超自然檔案】,劇情敘述一對命運坎坷的兄弟,必須到各地去搜尋民間傳說,以及找到怪異的動物,才能讓他們對抗惡勢力。

其實超自然現象這對兄弟的家庭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飯,他們的母親從家族遺傳到特異功能,不過母親卻因為父親極力抵抗靈異現象而喪生;父親因此獨自撫養兩兄弟長大,然後也教導他們如何對抗惡勢力。

弟弟山姆其實比較「正常」,還在學校念法律的山姆,一直過著正常的生活,也有一個完美的女友,雖然山姆也已經有四年沒看到他哥哥狄恩,但一直不覺得自己生活有何不同。直到他們的父親突然消失,山姆決定加入哥哥狄恩的搜尋行列,探究自己的家人到底在哪裡。

【超自然檔案】帶給觀眾的不只命運、家庭、人生選擇的故事,藉著超能力的追尋及搜索,讓我們體會到靈異的傳說,因此更了解自己以及家人,也藉著探險的旅程,了解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