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消息》

SPN 11X20-14.jpg  

在Vegas影友時,J2分別透露接下來大家期待已久的11.20 Rob的回歸

Jensen吊大家胃口,提到接下來即將發生的將會解答長久以來大家的疑問

也再次強調不是Chuck, 但會跟Chuck有關, 是一個懸在那很久的問題 

Jared也提到11.20將會成為他的最愛

在演出Sam這麼久以來, 有幾次我讀著劇本就熱淚盈框, 內心熱血澎湃, 20真的很棒!

 

最近一隻Misha分享和Jared在一處一座硫磺山工廠的外景場地

影片中可以看到Misha還畫著戲裝,

猜測Lucifer可能正試著毀壞Cas的肉身(或被黑暗小姐?)

 

 

而11.22 We Happy Few, Roewna又再次現身,這次她又會有所動作

另外從之前的幕後照片和幾個人一起擠在拖車看直播可以知道

Chuck的回歸將不只有一集

 

 

supernatural-elizabeth-blackmore.jpg  

Elizabeth Blackmore將離開吸血鬼日記來到SPN客串

飾演一位來自英國的女士, Toni Bevell,和兩兄弟會有很多共同之處

先在季終集11.23現身,並繼續在第12季中多集客串

 

《其他相關花絮》

SPN End?.jpg  

在S12被續訂之後,記者又開始問起J2關於SPN如果要結束了應該要怎麼結束?

其實隨著時間的變化答案也一直在改變,最近一次訪問兩個人的答案是:

 

Jared說他覺得應該要留下開放性的結局,讓大家去猜測兩兄弟是死還是活?

但不管怎樣,最重要的就是只要兩兄弟還活著

他們就不會停止戰鬥(Always Keep Fighting)

 

Jensen則覺得最後Dean還是會為了他弟而犧牲,

他覺得如果是他必須做出選擇他會選擇這條路

 

(S12續訂沒多久之後,也確定J2的合約簽到S13,所以S13應該也是沒有懸念的)

 

 

1.01 Pilot dean turn back.png   

SPN原創Eric Kripke前陣子在推特上解答這10年來的困惑

也就是1.01 Pilot最後Dean為什麼會回頭到宿舍找Sam? 

鐵粉應該很多都知道,這一段其實有收錄在第一季DVD的刪剪片段中 

如同EK在推特上提到:

 

也就是Dean的手錶指針就像1.01片頭Sam嬰兒房的時鐘一樣停止了

所以Dean才掉頭回到Sam的宿舍即時把Sam從火場中救出來

以下為刪剪片段:

 

 

 

《灑花的好消息》

SN1108-Just My Imagination.jpg  

恭喜Richard導演 / Jenny編劇的11.08 Just My Imagination

獲得Hugo Award的 Best Presentation-Short Form(最佳短篇劇本)提名

Hugo Award(雨果獎) 是一個頒發給科幻或奇幻小說的文學獎。

得名於《驚奇故事雜誌》的創辦人雨果·根斯巴克。

每年由世界科幻年會的參加者投票,從上年度內的作品中選出獲獎者,

其選舉過程則由世界科幻社群制訂。

與星雲獎(Nebula Award)同為科幻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獎項。

(雖然本季的幾乎每一集幾乎都精彩到不行,本集真的是可以排上本季最佳前三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