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PN 2013 Jen's Birthday Project

 

 <<前言>> 

  又到了這個開始籌備Jensen的生日活動的季節~今年SPN順利拿下People's choice 最受歡迎科幻影集、最死忠粉絲影集兩項大獎,Jensen也將於今年夏天升級為新手爸爸!!真是雙喜臨門!!生為SPN粉絲的大家!!怎麼可以不一同來擴大慶祝呢!!

 

 

 <<活動概念>> 

今年的生日書會略有不同,我們將從書本狀的設計改為布條式設計,不過為了大家方便,生日祝福維持手做風格,相關規格請大家要看清楚喔!!!

 

 <<活動目標>>

預計集結100張大家自行製作的卡片作品。

作品空間最大上限 10 CMx 10CM,為了方便黏貼上去

請大家務必"不要"選過硬過厚的紙片,並且所有作品必須為"單面"!

(下面將會介紹許多簡單的懶人作法~請大家不要擔心太過於困難)

 

<<活動時間>>

由於本次活動需要事前組裝,之間又會遇到農曆年假,所以活動期間只有三週,請大家盡快開始著手囉~

 

 活動期間:2012/1/11~2012/2/19(延長時間囉!!!)

 

<<活動施行辦法>>

繳交卡片規格:

1.製作尺寸:10x10 (cm) 以內任何形狀形式 的單面卡片祝福

2.不要製作太立體的素材,不要太厚的紙張

3.將你的卡片寄到"807高雄市三民區信國路 50號     Jensen生日活動組收" 即可,注意由於收件人白天不在家,所以以限時平信寄出即可,運用掛號不一定會比較快!

 ★特別注意:請在信封上完整留下寄件人郵寄地址及姓名,以供活動小組回寄贈品時對照用   

4.不能免俗的,今年也有大頭照的共同頁面,規格為正方形300x300大頭照一張,畫素檔案請盡量大一點(不硬性規定這點,但是有寄的人可以額外獲得一張共同頁的照片作為紀念),將這個的檔案郵寄到:ourspn@pixnet.net

 

備註:

 工作小組會依照卡片收取情況做基本篩選,基本上只要有寄的,不涉入人身攻擊者應該都會入選。請各位在撰寫內容時特別注意!

 在此為了協助大家製作方便,特別介紹幾個簡單製作的方法:

  1.影像合成法:會做圖的朋友可以在電腦上畫好卡片並留下祝福,送到沖洗店沖洗然後郵寄到生日活動組即可合格

  2.寫真分享法:選出自己最想要分享的照片一張洗出來,並用名片大小紙片寫下祝福一同郵寄到生日活動組亦可合格

  3.文字祝福法:選擇一張美麗的空白卡紙,寫下你的祝福郵寄到生日活動組也合格喔!!!!!

 

<<生日書參與特別贈品>>

檔案在收到後經過檢查規格通過者會在網站上公布,將贈送由Elissa大人親手設計的2013年Jen's Birthday project明信片2張

預計發出100名

贈品如下圖正反兩面

螢幕快照 2013-01-08 下午11.03.14   

 特別贈品

 也許是網路型態改變,所以2012很多活動串聯創作都沒有以往的熱絡,在2013年開始的第一個活動,工作小組決定來大放送一下!!

我們會挑選一名製作最有創意的參加者,送出我們特別從美國買回,2013年Jensen與他姪兒為醫院機構募款義賣的專屬月曆(市面上絕對不是那麼容易入手的!),另外隨機挑選九名贈送2011年的ourspn自製file夾喔!!!

現在就趕快動手做吧!!

IMG_1610  

IMG_1612  

  file all.jpg  

     

<<獎品發放事項>>

    相關流程請參考OurSPN一般性獎品發放流程。請注意,所有動作必須由參加者自行申請,工作小組相關回覆也必須自行到OurSPN察看。另外,為了節省郵資支出,本次活動一般性獎品個人部分採取平信寄出,請大家務必要留平信可收得到的地址,千萬別讓我們精心製作的禮物寄丟囉!為了公平起見我們是不予以補發喔!另外,三人以上同時結成參與小組,並統一郵寄相同地點則可改以掛號郵寄,歡迎大家集結同好一起參與。

 

<<動手做前的小叮嚀>>

1.本活動主旨在於收集各位對Jensen的祝福,所以在留言以及相關圖像檔案內容上除了活動辦法中的規定外並無額外設限,但仍希望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均能保持禮儀,務必避免人身攻擊或是情緒性發言,若有嚴重攻擊留言出現,本工作小組保有取消得獎的權利。

2.依照以往,若活動過程有所瑕疵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

OurSPN 工作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