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s.jpg

按我點原始圖下載

 

首先放出絕對品質保證Elissa大製作的OurSPN兩週歲紀念桌布! (如上圖,請大家不吝留言鼓勵!)

Happy Birthday to OurSPN!!!

 

兩年前的十月下旬,憑藉著一股對SPN的熱愛與衝動,小藍、Ring跟亞風成立了OurSPN,希望以blog串聯的模式,集結所有喜歡超自然檔案的影迷,一同來推廣這部影集!

在兩年的過程中,我們完成了多次的主題串聯、實體收稿生日書活動更和電影公司合辦了電影上檔的宣傳活動,而之間全部的流程、大小實體非實體的宣傳物,都是經由影迷自發性的創意設計與參與,才有今日的規模與成果。

如今我們來到了兩週歲的生日,對所有創辦人以及熱心協助的工作小組成員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奇蹟與鼓舞!也是我們持續下去的動力!也希望各位老朋友跟新朋友也可以繼續參與 ~而接下來我們也會推出一系列的兩週年活動,陸續放出相關的分享與贈品,大家不要忘記最近來隨時來逛逛喔!!!

 

OurSPN 工作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