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ear All~ TO:所有參加我們活動的朋友們!

Jared生日書活動已經告一段落~ 離AXN串聯活動的時間 也只剩不到一個月啦~

在替生日書收尾的這幾天 我發現~ 這件事情可真是不簡單~ 上次藍總召可以一個人執行完成~

真的是太厲害啦! XD

這次因為剛好有幾個活動湊在一起 所以負責執行的人有三位 我(Ring) Orinda和 Poca!

第一次實際運作的我們發現~ 要收集明信片統整, 篩選明信片, 裝訂成冊再寄出~

看似簡單的幾個步驟 其實 是個大工程啊! 加上我腳殘的狀況 所以能湊在一起的時間並不是很多.

加上還有共同頁要製作~ 為了要能把生日書準時寄出! 我跟小亞商量後 決定先延後所有獎項的發放時間.

其實一開始就應該先這樣 但是想說大家一定都很心急想要拿到可愛的小贈品, 所以有時間工作人員就寄出啦~

今天我整理了剩下的名單 發現有很多朋友都很貼心的說可以統一贈品寄送... 現在因為還要等待共同頁~

那我想就全部一次大集合好了! 先把生日書的事情都做完 再來整理贈品的事宜.

大概等到七月中後期, AXN串連也快結束時~ 再來做最後的發放!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囉! 因為OURSPN的工作人員 也是需要休息跟喘息的時間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這次大J的生日書 收到了真的是雪片般飛來的明信片~

看到大家的愛心跟巧思 我想等Jared收到自己的生日書時...有可能會去和Jensen說: Dude! Mine is better than yours XD ! 哈!

也不要忘了繼續推廣AXN播出的第四季喔!!!  謝謝大家!!~



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