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deanheader1vamplover85.jpg

 

今年的生日對我很特別!

第一次在短短一個月內,感受到不同文化、生活習慣、物價等等的差異,還有同時遭遇失去親人、生病跟學校適應上的低潮。然後就是第一次在異國迎向自己的生日。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30天!

 

我在這個星期一收到Orinda、小藍跟Ring的卡片,當時真的給本來心情很不好的我很大的安慰。那幾天還給自己打氣說難得一趟來到日本,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能因為挫折就一直消沈下去。28號晚上在編輯OurSPN的時候密碼突然跳掉,之後一直登錄不進,還害我緊張了一下,後來洗完澡才發現大家準備的禮物~~

 

我真的要說:在人洗完澡喝熱可可看電腦的時候給這種驚喜,是會對電腦產生危險的!

因為我很戲劇化的差點灑了我的熱可可。

另外對於在異鄉內心特別脆弱的學子,用這種溫馨攻勢是犯規的!因為我才看不到幾行就哭了出來,還因此嚇到我的室友!

之後還邊用茶包敷眼睛的場景現在想想還真是有趣!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感性的人(小藍亂入:說的沒錯,你的活動辦法寫的都好硬啊!)

很多時候雖然心裡有些感受但很難用什麼樣的文字把這些想法具體化表達出來。

不過我一直很珍惜有機會在M群認識大家,有個契機開始OurSPN的活動。

 

從小時候開始不同階段我都有沈迷的人事物,當個關切喜歡偶像演員歌手的小粉絲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

不過這麼認真投入對我來說倒是頭一遭。

 

而這並不是因為我是個多麼具有熱忱的人,而是因為M群跟SPN的影迷真的很讓人折服與感動。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是我覺得人長大之後要很單純的喜歡一件事物是越來越難。而要崩解一個喜好卻又是那麼容易。

 

SPN很好看是一回事,但是為此要開始整理相關資訊消息、持續延伸創作相關作品來分享,並且不受到外力的影響而放棄其實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很高興當初我跟小藍與Ring一時之間衝動而形成的念頭,有成形的機會,讓我們透過活動認識了許多跟我們有共同喜好的朋友,見識大家不同的才能。很多也許外人看起來像是瘋狂不可能的影迷活動,也在大家的協助參與下慢慢展現出成果,其實這當中每一個人都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不是我,也不是集合OurSPN的所有工作人員就能獨自完成的。

 

從生日感言講到這邊好像有些離題了!>_____<///

 

總之,謝謝大家花了這麼多時間替我加油打氣!因為SPN結緣還收到這麼多祝福,這個回憶絕對會成為我生命中永遠珍惜且肯定不會忘記的寶物!今後不論在自己的生活課業上,還是在替SPN與J2推廣應援上,我都會好好加油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未來的活動喔~(謎之音:此時還不忘推廣求取支持~職業病啊!)

 

那麼壽星亞風下台一鞠躬啦~

200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