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OurSPN血腥情人節票根贈獎活動

 

活動目的:

為了鼓勵大家前往電影院觀看血腥情人節,增加Jensen Ackles的曝光度,特計畫施行。本次為了推廣,書籤兩款各印刷發行450份(印刷+霧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連結這個網頁,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並透過回郵拿到這份禮物。

 

活動期間: 4/10~5/10

活動辦法:

4/10開始,只要"血腥情人節電影票根"附上回郵信封寄回OurSPN工作小組(詳情請閱讀下方郵寄須知),即可獲得血腥情人節上映應援書籤一張,每人至多申請兩張。※

    書籤一共兩款,一張票根換一張隨機出,兩張票根就可以獲得一套。

 書籤樣式: 由韻小帆設計 共分為以下兩款

jen票根活動.jpg 

 

 

郵寄辦法:

本次書籤發放工作人員只有Orinda一人,請務必配合以下事項,若未按照規定,OurSPN保留取消獎品發放的權利

 

1.由於書籤為長條型,故郵寄給回郵信封請採用郵局標準大小信封,勿以市販的小信封作為回郵信封

 2.請將票根以及回郵信封以平信或是限時寄到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7226樓之3   Orinda收(掛號雖然比較保險,但是Orinda平日在上班,因此可能反而會比較晚拿到)

3.回郵模式請參考下圖: (郵票部分請貼上自己家裡可以收到的金額即可)

 

pts_letter_a_pic.jpg  

 

4.書籤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收到回郵後會馬上進行處理寄送事宜,5/10後若還有剩餘也不再接受申請。

 

 

 

這是OurSPN團隊首次以回郵進行贈品應援,請大家多多引用本網頁告知,相關成果將會做為未來活動評估。

 謝謝大家的配合。

2009/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