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SPN隆重鉅獻--Jensen生日慶祝影片

 

恭賀本片榮登本月Youtube人物類最受喜愛影片9名 (前20灑花)

最多評論影片5名 、評分最高8名

並且進入全類別最受喜愛影片75名

     NEW1.JPG

  

在進行Jensen生日書活動的同時,OurSPN特別商請Cavy製作一支特別的生日影片,有別於一般SPN fan vid多是比較壯闊或是哥德搖滾的曲風選擇,我們想要用活潑的模式呈現Jensen從影以來的多元表現,經過Cavy兩個餘月的製作,終於完成了這支可愛的影片,當然它也隨著生日書一起飛向加拿大,讓Jensen也有機會能夠看到,今天就正式公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影片Youtube部分歡迎轉載)

 

 

Happy Birthday to Jensen Ackles 2009 -

Lollipop ~Candyman

(如果不能看最後有提供載點與土豆網播放)

 

特別加碼 (已於2/23完成31則留言~由於版主出錯造成留言遺失~請大家見諒~未來也請不要吝惜在OurSPN上留言~~)

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在此留下對Jensen的31歲生日祝福,當本篇迴響超過31人次時,OurSPN會放出本影片的高畫質下載版(M2 & Flv)供大家收藏,不過導演Cavy要我特別提醒大家,有的片段本身影片就比較小,所以就算是高畫質也無法像DVD一般,但是肯定比上面的影片清楚。就請大家不要吝嗇大方留言寫下你對Jensen的生日祝福,也給辛苦的Cavy多一點鼓勵吧!!!

最後再祝福一次:

Dear Jensen: Happy Birthday!!!!!

 

 

載點: (載點只公開於此,請勿任意轉po他處,並請繼續留言鼓勵喔)

Mega載點  (有人反應Mega不穩~不能使用者可以往下尋找其他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SJVPF0PZ M2版 約60M

http://www.megaupload.com/?d=Q0CN4FW6  flv版 約15M  

 

 

其他分流載點: 

Flv版

1.http://rapidshare.com/files/201207682/OurSPN_-_JA_Birth2009.flv.html 

2.flv版 約15M(按右鍵另存目標)

3.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af14fh3/n/OurSPN_-_JA_Birth2009_flv

4. http://www.egoshare.com/download.php?id=BB0FB60116

5. http://www.share-online.biz/download.php?id=01B032EE

 

M2版

1.一個檔

http://rapidshare.com/files/201234279/OurSPN_-_JA_Birth2009-m2_2_.mpg.html

2. 兩個檔 

Part 1:

OurSPN - JA Birth2009-m2-Part1(按右鍵另存目標)

Part 2:

OurSPN - JA Birth2009-m2-Part2(按右鍵另存目標)  

 

土豆網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