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聽見我嗎?:)

咳!呃....不好意思,發個聲^^:

知道很多人對Jensen's Birthday Project都感到很興奮(從大家的留言就可以感受得到),其實讓我很感動。(總覺得自己好像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了?XD)
也很希望這次的活動真的能順利成功,把我們的祝福寄送給Jensen,而這個活動要能成功最重要的是要靠大家的熱情參與...

其實從活動啟動後,我還是一直在忐忑不安中,之前跟小亞說我不怕,我沒有在擔心量的問題!不管量多量少都是心意!好吧!老實說:我撒謊 =.=::
我還是有在擔心 ,我怕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活動,也都躍躍欲試,但最後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後(尤其中間夾了個春節!),啊?截止日到了?好吧!算了~(天啊!你們千萬不要這樣對待我哪...)

而今天,我終於收到了第一張寄達的明信片喔~~ >///<
瑄!謝謝妳,妳是第一個~*kisses*

DSC04375.JPG 


在此呼籲大家喔~~,不要忘了我們需要妳(你)的參與!
自己動手作也好,去書局買一張自己最喜歡的明信片也無妨,我們希望更多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Jensen的生日書活動!

請大家告訴大家,或請大家盯住身邊每一個有意願參加活動的朋友!
請大家別忘了寄明信片來喔~

<3


98.1.17補充說明:

很多人還是很擔心大頭照的事,小藍在此補充說明,安撫一下大家。
請大家不要這麼害羞啊啊!!!
到時候弄起來只是小小一張啊!而且,沒什麼好擔心的啊~
想想看,如果你是Jensen,你會不會想看看這些可愛的粉絲呢?一定會的啊!
不然!不然!妳可以這麼做,拿個書本、家裡的狗狗、或寫個大字報把半個臉遮起來!
like this↓(我自己犧牲一下當例子好了=.=:)

test1.JPG
 
上圖還不是最後會成為共同頁的大小喔,真正大概還會再小成1/4耶!

test1.JPG  可能只有這麼大啊!!

所以,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啊!!


喔!還有,教大家一招,你還有這個選擇!也可以這樣做啦XDDDDDD
test2.JPG

 
啊啊啊!我看到石頭、水果砸過來了啊,快逃走!快逃走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