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ut there

ch9

ch1刊頭.jpg 

成田機場

Jared剛踏進機場,手機就響了,他看了來電者後,嘴角忍不住揚起了惡作劇的微笑,Kate!該是自己報仇的時刻了!哈!
Yeah?」
Jesus!你們把車開到那去了?為什麼還沒到飯店?還有一個小時記者會就要開始了!」Kate焦急的問。
「嘿!寶貝!很抱歉告訴妳,我恐怕咱們的記者會要延遲一下了!Jack才剛從成田機場離開不久….。」
……」電話那端安靜了好一會,才又找到話「成田機場?」
Yeah!我現在人在成田機場!」Jared忍不住笑出聲來,只可惜自己看不到Kate現在的臉,但他可以想像!哈!「我要去加拿大!現在!」
Jared Padalecki!你不能這樣對我!我警告你….Kate終於不可避免地失去了向來的冷靜形象,大聲的對著電話咆哮著。
SorryKatty Baby!這是我的選擇!我不能再等了!我要飛去加拿大!」
!%!@%@....」一連串的咒罵聲尖銳而快速地自話筒傳來。
Jared
拼命忍著想大笑的衝動,But NO!他並不想在這個時候對那可憐女士增添更多的痛苦,甜蜜的復仇?Yeah!點到為止就好!
「我要回家!我要去找Jensen!這是我的選擇!Kate!就像妳昨天對我說的,人總是有選擇的!Right?」
#$!@#%…..YOU SUCKSPadalecki!」
「妳說什麼我都接受。」Jared帶著微笑說著,眼睛則開始尋找航空公司的售票櫃台,不管自己經紀人說什麼,他現在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坐上飛機,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 3F, 1050-14, 16th Ave. W.
「什麼?」
Jensen的地址!3F, 1050-14, 16th Ave. W.
「妳!妳怎麼
「記住了?掰了!」Kate冷淡、仍然滿心不爽丟下簡短的道別後,不等著Jared回應,就逕自掛斷了電話,她應該接下來可得傷腦筋好一會兒了!Jared落跑的事大概會讓她忙得手忙腳亂吧!
Jared
唸著Kate告訴他的地址,再三的默唸著,直到那串地址牢牢地印在腦子裡後,Jared帶著迷人的微笑邁開他的長腿,往最近的服務櫃台走去。

ap_F23_20090108124330830.jpg 

 



***************************************************

 

公寓裡的對講機如預期地傳來了尖銳的提示鈴聲。雖然已經有人事先通知他做好心理準備了,但當鈴聲響起時還是著實地嚇著了Jensen
Jensen
連忙按下通話鈕,試探地問道:「Hello?」
「是我!快開門!」

「是那位?」

「是!我!」
….Jared?」
「就是!」

卡喳一聲,大門的遙控門應聲而啟,接著Jared推開大門後,飛快的二步併作一步的上了三樓,站定在Jensen的門外,舉起手用力的拍了拍門。
不等Jared再出聲,Jensen隨即便開了門。

Jared看了Jensen一眼後,便氣沖沖的擠開他,大跨步走進Jensen的公寓。
他走到客廳中間站定後,旋過身來,雙手抱在胸前,看著仍在門口的Jensen
「你這個大騙子,Ackles….Jared提高音量指控著。

 

F23_20081206082008762.jpg 

Jared….Jensen無奈的看著Jared

或許是Jared太大聲了,原本窩在客廳一角的雪納瑞狗狗感受到主人和客人間不尋常的緊張氣氛,一時謢主心切,想也不想地就衝上前來,繞著Jared的腳邊,一口咬住了他的褲管。如果不是在這種情況下,Jared必定會仰頭大笑,然後蹲下來和狗狗玩鬧起來。但,現在他只是看了狗狗一眼,便決定暫時忽視腳下這隻小東西不痛不癢的攻擊行為,馬上把視線調回Jensen臉上。
「說什麼狗狗叫doggie?嗯?你這大騙子!」這回Jared放低了音量,又重覆了一次。
Jensen
關上門後,緩慢地往起居室走來,「JerryStop it…Jared….please.」他先試著制止小狗狗乖戾的暴力行為,但,對於另外一隻正處於狂亂暴怒狀態的大狗狗,Jensen則是真的很頭痛。
「他叫Jerry!嗯?」Jared氣憤難耐用手指著腳邊那隻不識好歹的小傢伙(小狗:關我屁事~bow wow),拉高音量地執問著,「你要不要告訴我這個-他媽的-名字的意義不是我想的那樣?huh?他媽的!Jen!你明明就要我!為什麼還要把我推開?為什麼要離開我?是為了懲罰我嗎?WHY?」Jared整個人的充滿了怒火,他那略為褐綠的眼珠也因為忿怒的緣故,在此時燃燒成了美麗的翠綠,兩頰則染著薄薄的粉色,呵~誰會知道?原來盛怒中的Jared是如此性感動人?那像極了Jared在床第間高潮時的模樣,Jensen心裡這麼想著,但這可千萬不能讓Jared知道就是了!
Jared….Jensen睜著他那雙鑲著些許碎金的綠色眼睛無奈地望著Jared,然後用他那特有緩軟而溫柔的語調,像棉花糖般輕輕低喊著:「Please…」更糟的是,Jensen接著還咬起了豐潤的下唇,就這樣安靜地揪著人看,無聲祈求著。
看著JensenJared知道自己輸了!(總是如此!可惡啊!)

wmplayer_2007-03-23_17-22-51-37.jpg  噢!卑鄙! Fuck!不要臉!Jared心裡正吶喊著無數兒童不宜的髒話。
其實那些人根本就都想錯了!什麼Sam的無敵狗狗眼!一整個不對!事實根本就不是那樣!
OK
!也許Sam的狗狗眼在劇中真的無敵管用!Dean總是在自家兄弟那對水亮溼潤的Puppy eyes攻擊下任由Sam予取予求!但你知道吧!那是演戲!在真正的現實生活中,Jared才是那招密技的受害者!只要Jensen一擺上這附無奈、祈求的神情,Jared就會像癈人一樣,什麼都不管用,只能任由Jensen去。而Jensen那傢伙對這點可是清楚得很!
Fuckfuckfuck

馬的!有一天!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告訴所有人,Jensen有這麼一項無恥的惡行。
他在心裡這麼想著,並為自己感到悲哀。
然後Jared忽然從心底湧起了一股自己都阻擋不了的委屈,先是從鼻子開始,酸酸的。然後是發熱的眼眶。接著他的臉也逐漸泛起潮紅。
Jared真正見到Jensen之前,他的計畫是打算好好對他生氣一頓!因為打從心底,他仍不忍要埋怨Jensen竟然會為了經紀人的一番話就這樣離開自己!「你怎麼會就這樣呆呆的相信那個壞女人的話?」、「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Jared原先是打算這麼說的!
Jared
真的真的是打算在見面後先對Jensen小小發飆一下,然後再趁這個機會好好告誡Jensen他那樣做是不對的!結果?結果是他一見到Jensen那對著自己祈求的目光後,就什麼氣都使不上來了!fuckinggoddamnit!虧自己還在飛來溫哥華的旅途上準備了好久、作足了的心理建設,結果是全盤皆輸!
Jared
一想到兩人這三個月來無謂的分離、再想到自己這段日子來受盡的孤單寂寞、還有那相思欲狂的渴望,而現在他卻連氣都沒處發洩,只能任由自己融化在那美麗綠色眼睛的凝視中,化為情人十指間的繞指柔。他覺得好委屈,這一點都不公平!

 

wmplayer_2008-05-16_16-18-54-95.jpg 

 
Jensen
幾乎在Jared面頰開始泛紅的第一時間就發現到情勢不對!他知道那通常代表什麼意思。Jensen心裡才剛想著:『噢!不不!不!』,果不出其然地!他馬上就看到Jared的鼻子開始不規律的吸氣,肩膀也開始微微抽動,然後扁起嘴來,斗大的眼淚開始自Jared的眼角傾洩而出,像是壞掉的水籠頭一樣,止也止不住。Jensen見狀馬上就快步走到Jared身邊,將他整個人圈在自己懷裡。
Jared
在掉下眼淚來之後,就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了,Jared本來咬緊著唇,忍著不哭出來,但他愈想愈自覺委屈、無奈,最後在Jensen過來將他抱住時,他終於忍不住地開始嗚咽,不出一會兒就放任自己大聲地哭了起來。他哭得像個孩子似,邊哭還邊抽著氣斷斷續續地說:「你可惡,唔!別人隨便講講,嗝,你就離開..…..

ch91.jpg  


Jensen

一手環抱著Jared,另一手則伸往 Jared的臉頰,Jesnen輕輕碰觸著那張自己思念已久的面孔,他用指腹溫柔地抹去Jared眼角的淚水,然後他微微掂起腳尖將自己的臉湊上Jared已經哭得扭曲的臉,緩慢的在Jared的唇上印上輕輕的一吻,在唇與唇短暫的貼合瞬間Jensen嘗到了Jared眼淚的鹹澀,接著他低聲哄著Jared,他不停地對著Jared說,「噓….別哭了呢!我在這兒啊….我就在你身邊了呀。

ap_F23_20080913083626538.jpg

 「三個月!就這樣放任我不理我…. >_<~
Jensen
仍摟著哭成淚人兒般的情人,他慢慢地輕輕地拍著Jared的背,就像是安撫小孩子一樣,嘴裡喃喃地說著:「別哭了~我就在這兒了呀!別哭了啊….
「嗚狗狗明明叫J-嗝!…Jerry,你還故意騙我
「好好好!是我騙你….別哭了好嗎?」
….三個月!!!」
…..
這下子,誰輸誰贏?倒也分不清了,但….那一點都不重要了。
Jared
仍抽抽撘撘的啜泣著,眼角也還掛著清淚,Jensen雙手環抱著Jared的腰,嘴唇輕貼在他的頸項間,Jensen靜靜感受著這個擁抱傳來的溫度、唇間熱燙肌膚下的脈動,還有仰息間汲取到的氣味。那是Jared…,都是,終於……

 

Jensen安心的閉上了雙眼,收緊了雙臂將Jared摟緊,然後用著只有Jared聽得到的聲音低語著,「我也好想你….Jay。」

ap_F23_20080927082427473.jpg 

 

Ch9 完結

終篇太長拆成兩章

但是今天還是會完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