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ut there

ch6

ch1刊頭.jpg 

「我…打算明天就走…」

Jared聽了不敢置信的放開了Jensen,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兩眼直直瞪著Jensen。他不敢相信原來Jensen只是告知自己這件事!並不打算給自己商量的空間!Jared迅速地環顧了一下客廳才赫然發現原本有些屬於Jensen的私人物品已經不見了!

什麼?他甚至連東西都收拾好了?

在理解這個訊息後,瞬間有一股氣直沖上Jared的腦門!他的眼睛則充滿了憤怒!他氣憤的起身,跺離開沙發幾步後,又轉過身來怒視著仍坐在沙發上的人。

「所以,你根本就不打算跟我商量這件事?是嗎?」Jared努力地壓抑自己的怒火,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Jensen只是抿著嘴,並不為這項指控做辯駁。

「你怎麼可以這麼做?」Jensen的默認,讓憤怒衝破了容忍的臨界點,也使得Jared強力壓抑的怒火燃燒成不可收拾的野火,他終於忍不住放聲咆哮。

 

ch61.jpg 

 

「拜託…別這樣。」Jensen自沙發上站了起來,輕聲地祈求著,那溫言軟語減弱了Jared高張的氣憤。

「那麼,為我留下來,Jen。我不能…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不…..

Please, Dont do that…」

而他得到的仍只是Jensen無言的搖著頭。

 

Jared頹然望著Jensen,看著他的拒絕。

現在的他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肉、每一條神經都在尖叫吶喊著疲憊、他的腦子嗡嗡作響已經無法思考。這陣子每天每天他所面對的就是被緊湊的工作行程壓迫著,自己好像是一扇旋轉門,不停不停的轉動,忙碌、疲倦、緊張、充滿了壓力。他既不能表現出來自己對那個陌生環境的不安,也不能任性的抱怨那天天超時的工作,更不能犯錯。他逞強著讓自己成為那個別人眼中期待的那個好萊塢新星。其實他好累!真的好累了!而當他今晚回到家裡時,準備面對的並不是這些!他現在沒辦法處理Jensen說要離開這樣的事。

他不知該怎麼說服Jensen,但他也不打算接受Jensen的拒絕!於是,Jared大步走向Jensen,站定在他面前後,一手將Jensen拉進自己懷裡,另一手則越過Jensen的肩膀置在背後,修長的手臂用力箍住Jensen,然後他低下頭來,找上Jensen的唇,接著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吻住懷裡的Jensen,這個吻充滿了懲罰與祈求,全然粗暴地不摻雜一丁點溫柔。Jared用手掌握住Jensen的頭將他壓向自己,進一步的加深了這個吻,奪走Jensen的呼吸。他的舌無禮而霸道地侵略Jensen的口腔裡,不容許拒絕、不容許躲避。他憤怒!他難過!他不知所措!他要把所有的情緒全都灌注在這一吻讓Jensen了解自己的感受。他不留情地啃咬著Jensen的唇,用力地、反覆地蹂躪著那甜美的唇瓣!帶著濃濃地報復意味。直到兩人在唇齒間嘗到了血液的鐵鏽味、直到Jensen按捺不住吃痛的發出了呻吟,並輕輕的搥打著自己的胸口,他仍不願放過他,他要讓Jensen知道他做錯了什麼事!這個懲罰性質的吻彷彿持續了整個世紀那麼長久,就在兩個人都要喘不過氣來,Jared才再重重地咬了Jensen一口後,放開了他。

 

ch65.jpg 

 

被徹底吻過的Jensen蹙著眉氣息未定、雙頰映染著煽情的紅色,氣惱地用手指捂著腫痛的嘴唇,他那美麗的榛綠色眼睛閃著微微的怒氣,他瞪著Jared,那嗔怒的模樣真有說不出的性感!只是現下的情況,並沒人有那種心情調笑嬉鬧。

Jared稍稍平緩了氣後,認真的看著Jensen一字一句的說,「別走,Jen,留下來,別再對我說不!…..我是認真的,如果你真的這麼做,我不會再求你了…」

Jensen心碎地看著眼前的Jared,他深情看著情人的眼,那雙和自己一樣有著榛綠色的眼眸,那從來只會漾著快樂與歡笑的眼睛,卻在此刻充滿了憤怒、悲哀與…無助。那幾乎使得Jensen就要無法堅持自己的決定,他好想就伸手捧住那張憂傷的臉,吻去Jared眼裡所有的憂傷與恐懼,然後告訴他自己願意留下來,幾乎…,但他不能。

Jay,我…..沒有要離開你,我只是要搬離開這裡….Jensen只是機械式地重覆著同樣的話。

Jared慘白著臉,握著拳,緊咬著牙強忍著巨大的心痛侵襲自己,他只能瞪著Jensen。一時間,屋子裡又回到了不久前那樣的寂靜,就像這一場爭吵未曾發生一樣。

Jared回過神來,他冷冷地看著 Jensen,然後木然的開口說,「所以,這仍是你的答案嗎?…..那好….,那你走吧!我不會收回我的話的!」

 

anger.jpg 

 

Jared說完不再看向他,轉過身就逕自往樓梯走去直直地走上樓梯,就在步上二層階梯時,他再度停了下來,他低著視線用著心碎痛苦的語氣輕輕的說了聲:「晚安!Jen!」然後再不回頭的往二樓走去。再不回頭….

留下Jensen孤單的站立在暈黃燈光下,被痛苦與無能為力所吞噬。

他知道自己重重的傷了Jared

Jensen看著Jared投向自己那冰冷、怨恨眼神時,他才領悟到自己這一刻究竟傷了Jared多重,也就在Jared漠然轉身離去的第一瞬間,無法阻止的淚水盈滿了Jensen發熱的眼眶,氾濫成潮。

清透的淚水成珠串般滑過Jensen的臉頰,墜落在冰冷的地板上,無聲無息。

他只能說服自己相信,這是對的!這會值得的!

即使在此時,自己已經後悔了。

 

ch6.jpg 

 

 

********************************* 

Jensen輕輕地掛上電話後,微仰著頭用力眨著眼,試著想把眼裡那些不爭氣的淚水眨回去,不願讓自己的脆弱傾洩而出。

想念嗎?看著桌上自己在今晚稍早前拿出來的相本,Jensen的嘴角牽動出一抹無奈的微笑,淺淡地幾乎讓人查覺不出這個笑。

那一本厚厚的相簿有著過去六年來他和Jared留下的一些印記,那裡面大多都是他們在SPN劇組時所拍攝的照片:山姆和迪恩、迪恩和山姆、也有一些約翰爸爸、一些鮑比叔、EKKimSG及一些劇組的朋友們。看著照片中的Jared穿著山姆戲服的樣子,Jensen忍不住笑了,他記得Jared曾不只一次跟劇組抱怨為什麼山姆老是穿著比自己小一號的衣服?相本裡還有一些他們兩人共同出席影友會的合照,Jensen記得Jared總是在活動前緊張自己的衣著是否合宜?

 

F23_20081011124957432.jpg 

Jensen至今仍然可以說得出相本裡大部份的照片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拍攝的,他也還記得那些時候Jared曾說了什麼?他似乎仍能感受到Jared雙手搭在自己肩上時的重量。

 他看著一張張兩人在影友會上的照片,看著那些兩人在舞台上相視而笑、Jared認真看著自己說話的樣子或自己注視著Jared的照片,Jensen的嘴角微微地上揚,說真的!看著他們兩人之間互動的神情,他們怎麼能怪老是有人揣測兩人真正的關係!又怎能怪網友們前仆後繼地寫出各式各樣的粉紅色故事?他們試著對著所有人隱瞞,他們真的試了!但事實證明:他們作得很失敗!沒有人會錯看他們兩人眼中對彼此的深厚情感。

 

ap_F23_20081109073417260.jpg 

所以,想念啊!他怎能不想念?

他嘆了一口氣,這三個月來的折磨何止是想念二個字可以說得清楚?

一開始他知道自己作對了。原先一些檯面下蠢蠢欲動的流言,似乎隨著自己搬離Jared的房子而作罷,再也沒有什麼人試著去探詢或著墨於兩人的關係,加上自己刻意停留在加拿大也遠離了好萊塢的圈子,事情就如自己當初所盤算的那樣進行著。

但這期間他看到電視訪談間,Jared的消瘦、偶爾的恍神、更令人心疼還有Jared勉強的笑!每每都讓Jensen感到心痛不已。

他知道Jared過得並不好!那細微的變化甚至明顯到連Jensen隔著螢光幕都查覺得出來。每當他在電視上看到Jared露出不由衷的笑,他總會不禁地自己懷疑著:我這麼做錯了嗎?

他只是想要Jared能不被干擾的在演藝圈裡闖出一片天下,他知道Jared一定可以做到!然後Jared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但,他不要這麼不快樂的Jared!他的Jared應該是充滿快樂與活力,他的能量總是可以感染身邊的每個人,讓大家都感到溫暖與喜悅。那才是Jared

F23_20081110112156907.jpg 

 

我是不是做錯了?

方才他從電話中聽到了Jared對自己說著想念,他聽到了Jared的思念及…孤單。電話裡Jared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遙遠、脆弱….

脆弱得讓Jensen的心隨之跟著碎成一片一片。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自己是不是會再多想一想?如果他能知道Jared會這麼的不快樂,那麼自己是不是就會選擇留下來?Jensen也許可以承受寂寞、可以一個人生活,但Jared不是。Jared從來就不像Jensen,他受不住孤單、受不住安靜,他只是個大孩子。

他是不是…做錯了?

Jensen自沙發起身,習慣性地走向窗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養成了這個習慣。他總愛倚著窗,想事情也好,什麼都不想也好,那是個讓自己安心的位置。

 

F23_20080502092319944.jpg   

望向窗外Jensen這才發現,原來不知什麼時候溫哥華的天空已經降下了雪,稀稀落落的雪花在這寒冷乾淨的夜裡飛舞,正好讓偌大的夜空不顯得那麼寂寞。

他推開窗,讓戶外夜間冷冽的空氣捲入溫暖的房子裡。瞬間失去了原先宜人的溫度使他開始微微地發顫,他深深吸了一口氣,讓那冰冷的空氣刺痛他的心肺,此刻他確實需要這樣刺激好保持清醒。

他是不是或該不該把說過的一切收回來?亦或他該堅持下去?也許Jared終會找到方法熬過去?

些許雪片隨著風飄進了房間裡來,沾上他的臉龐,隨著體溫融化成水。

Jensen輕輕的抹去臉上的溼意,到底他該怎麼做呢?

 

他還是沒有答案。

 

don't know how.jpg 

 

Ch6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