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ut there

ch3

ch1刊頭.jpg 

Come on…pick it up! Pick it up!
在響了第五聲時,終於傳來了彼方接通的回應了。
「Hello?Jared?是你嗎?」
「噢!嘿!MacKenzie!妳好嗎?真高興聽到妳的聲音啊!」Jared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謝天謝地,幸好她在!
「呵…Jare…這麼巧?今天我才跟Jen聊到你呢,他說你目前人在日本?」
「Yeah!我人在日本!就是那些宣傳活動有的沒的,無聊、很累、千篇一律,你知道嘛。」聽到Maczie提到Jensen時,Jared的心臟險險漏跳了一拍,唔?Jensen提到我?
「這可是成名的代價呢!大明星!那像Jensen現在只能整天遊手好閒度日了~」MacKenzie故意逗弄著Jared。
「天啊!Maczie!妳就別糗我了!拜託!」
「嘻嘻…對了!我跟Jen講,要他轉告你我想要日本的扇子(fan)!他有幫我跟你說了嗎?」
「什麼?日本的影迷?妳在說什麼東西?」Jared聽得一頭霧水。

一頭霧水.jpg   

噗哈哈哈!是.扇.子(hand fan)!你這呆瓜!記得嗎?那種檀香木製、雕刻精細、拿在手上搖來搖去的東西!」顯然MacKenzie被Jared的傻話逗笑了。
「…噢!是那種fan!I got it!」Jared聽著Maczie仍停不止的笑,忍不住也笑了起來。
Jared自己也有個妹妹,所以當他第一次在片場見到Maczie來探視Jensen後,就忍不住的喜歡上了這個Ackles家的小女生,後來他根本就把Maczie也當成是自己的另一個妹妹,爭著和Jensen一塊兒寵她。
「所以,他還沒告訴你?嘖!那傢伙…,總之,你一定得幫我買些扇子回來!我好喜歡那些美麗精緻的玩意兒!」
「是是!知道了!!」Jared笑著答應她,但心裡想的卻是:看來Jensen不曾告訴Maczie他們沒聯絡的情形。無論如何,這不影響Jared想要從Maczie那邊得到Jensen消息的企圖。
「OK, then. 什麼重要的事,讓你遠在日本打電話給我?怎麼了?」
「噢!Yeah!我剛試著打電話給Jen,妳知道的…,但他手機又關機了!」
「唔…也許是手機沒電或怎麼了,你撥看看他住處的電話吧!604-555-0124。」
「嗯…」聽到Macize告訴他Jensen的電話號碼,Jared隨即記了下來,但大腦卻沒法子進一步思考!只能簡單的應聲著。
604?Jared大感疑惑不解!怎麼會…?Jensen為什麼人會在溫哥華?
「Jare?你還在嗎?」MacKenize久久沒等到Jared出聲,狐疑的問。
「Yeah…」Jared急忙回過神來。「喔還有!對了!他的手!Jen的手還好吧!妳知道的!唔...我一直在國外…」Jared再次為自己敏捷的反應及聰明喝采!但自己這樣對Macize撒謊著多少讓他有點心虛,他暗自希望Macize不要想到這之間的不合理才好!
「喔!你說上次他摔下樓梯的事嗎?他一直說沒事,手已經好了!不過,我實在有些懷疑就是了!你也知道,他總是不愛別人操心!」

別操心.jpg  

 

「是啊…我知道…我等等再問問他!嗯..聽著!我還得先…唔?處理一些事情,所以…」
「Fine…你去忙吧!…但別忘了我的扇子喔!」
「是!我保證!」Jared忍不住微笑了起來,看來他明天得交待Kate把這件事情安排到行程表內才行!也許在最後一天安排個血拼行程?
「Bye~Jay…」
「Bye…Macize!」

微笑.jpg 

Macize收線後,Jared馬上在手機上鍵入了剛才記下來的電話號碼,其實不難記的!0124!那是迪恩的生日。就像之前他們在加拿大的房子則是選了山姆生日作為電話號碼一樣!但現在的重點是:為什麼Jensen人仍待在加拿大?他一直以為這段期日子以來 …Jensen該是回到美國了啊?為什麼他會留在加拿大?Jared真的完全摸不著頭緒,他以為Jensen搬離他們的房子後應該會回到他自己在L.A.的房子啊!

 

Faith 02_jpg.jpg 


不過,Jared現在也顧不了滿腦子的疑問,他仍心繫著Jensen受傷這件事!所以他連忙按下了撥話鍵,並把手機緊貼著耳邊,話筒傳來待接的鈴聲,那單調、穩定的ring tone,卻讓Jared的心跳愈來愈快,他幾乎聽得到自己噗通、噗通的心跳聲。三個月未曾和Jensen通過話,讓他緊張不已,甚至不自覺地緊抓著手機,用力到連指節都泛白了。
到底,他…接通後,該怎麼開始呢?該對Jensen說什麼好呢?「嘿!老兄!我從雜誌上看到你受傷了!你還好吧?」或是「噢嘿!Jen,man!好久不見了!你好嗎?」天啊!他從來不曾為了和Jensen講電話而感到緊張過!現在他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只是,到底Jared是白操心了一場!因為電話在響了幾聲後,自動切換到答錄機上去了,他聽到那個自己思念不已的聲音,穿過

 

一萬英哩遠的距離,透過話筒對著自己說道:「很抱歉!我現在不方接聽您的電話,請在嗶聲後留言給我,謝謝。」 

Jared掛上電話後,氣惱地把手機往床上一拋後,兩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Damn it!」他又開始煩躁地在房間裡跺起步來。
不過,至少剛才已經從Macize那得知Jensen並不是發生了什麼嚴重意外,自己多少是放心了些。

Jared跺到窗邊看向著窗外,宣傳公司為他準備了個很棒的房間,在這麼高樓層的房間,無論是白日或夜間,都擁有著絕佳的景致。他看著眼下東京的夜景,五彩繽紛霓虹燈、廣告點綴了整個市區,街道上川流不息的人車像是宣告著城市將徹夜未眠。
這樣的城市裡,寂寞像是不該存在似的。
但對Jared來講,即使東京是如此熱鬧喧嘩,但他卻感受不到任何溫度,像是NCC整點新聞播報一樣制式、平扁、沒有感情。

 

DSC_0295.JPG 

他需要找個人,他得找個人講講才行!不然再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發狂。Jared爬上床拿起手機,翻找著電話裡的通訊錄,誰都好!他需要有人能聽他說說話。於是他撥了Chad的電話,希望自己的好友有空能陪他聊聊。
電話響了沒多久就接通了,耳邊傳來Chad的聲音。

call chad.jpg 

 

HelloJared?」
Yup,是我!嘿!老兄,好久不見了!」Jared這時真的很高興能聽到好友親切的聲音。
「是啊!有一陣子了,沒記錯的話,你人應該是在上海?還是日本?」
「嗯!yeah!我在東京
「怎了?你聽起來似乎不怎麼好?」Chad敏銳的查覺自己好友似乎有些消沉。
…YeahChad,我覺得很糟。」
Ow…等等,你沒事吧!老兄!別嚇我啊!你人好好的嗎?別告訴我你現在是在警局裡或ER!」Chad從不曾聽過Jared這麼沮喪的樣子,即使在JaredSandy分手時也沒這麼令人擔心。
「我沒事!我人在旅館裡。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就是覺得很糟。」Jared自己也不知該從何說起,也許,打電話給Chad是個笨主意?
Come onman,是我耶!還有什麼事你不能對我說的?」
「我剛從一本雜誌上看到Jensen受傷的照片,然後,我覺得很糟。」
「啊?WHAT?就這樣?」馬的!Chad忍不住偷偷在心底咒罵自己的朋友,有時他真的覺得Jared是個笨蛋!
..唔,是看了雜誌才知道的。」Jared悶悶的說。
WHATWHY?」Chad不太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聽錯?
「我和Jensen…,我們兩個前陣子,吵了一架,所以好久沒跟他講話了。」
….Chad真的確定自己的好友是個白痴,都幾歲了,還跟人家小學生一樣吵架了就絕交?天啊!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和這種笨蛋成為好朋友?「唉,你們兩個!會不會太幼稚了?嗯?」
….那你,你知道,到底他傷還好吧?」Jared唯唯諾諾的問。
「你既然這麼擔心,幹嘛不自己打給他?」Chad沒好氣的回話。
「我打啦!但他手機就沒開機嘛!」
「他溫哥華住處也打過了?」
喝!Chad知道Jen在加拿大?

為什麼你也知道他在溫哥華?」

「為什麼我就不該知道?」

「呃....我,不知道,只是什麼時候你們變得這麼熟?」

Chad聳了聳肩,「這也沒什麼啊...我們偶有聯絡,只是這樣。」

Jared手握著電話,心情似乎有點複雜,但卻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所以,你知道他自己搬出去住的事了?」
Yeah….
「所以,你也知道我們三個月沒講話了?」
….唔,這倒是新聞!…Thanks for the update, anyway!」Chad極力壓抑著話裡的笑意,無論如何,這兩個呆子三個月沒講話,可真是了不得的大新聞啊!回頭他一定要撥個電話給Jason,哈!那一票人一定會喜歡這個故事。XDDD
噢!FuckJared真想把自己的嘴巴縫起來!

 

123.jpg 

「唉唷到底你知不知道Jensen的傷啦?」
「他沒事!他只是不小心從樓梯摔了下來,挫傷了手,不嚴重啦。」
「那麼大的人,怎麼還會從樓梯跌下來啊?」
「你自己問他啊!」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Chad,我是說,我跟他賭氣了三個月,我連剛才試著打電話給他,都覺得很緊張。」
「好吧!你們到底為了什麼吵成這樣?」
….我,我現在不想討論這個。」
Fine,隨便你!反正一定是愚蠢到不行的原因!」
 ….
「聽著!你就只要道歉然後跟他說你想念他,這樣就會沒事了!相信我」
「又不是我的錯!」
「聽我的!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乖乖道歉就對了!OK?」
「唔….Jared不情願地咕噥著。
「呵三個月?嗯?這可真是讓我對你令眼相看呢!Jay!」Chad語氣藏不住嘲弄的笑意。
閉嘴啦!Fucker!」Jared則是有些惱羞成怒。

 

 

 not happy2.jpg

「哈哈哈….
….
「別擔心!就只要告訴他你想他,一切都會沒事的!OK?」
謝啦!老兄!」希望如此!Jared心裡默默也這樣祈禱著。
「那就這樣吧!我明天晚點再call你?」
OK…
ByeJay!」
Bye!」 

Ch3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